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粉丝见面会 邹廷威儒雅绅士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1: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暑期档爆款古装玄幻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昨日在广州举行了粉丝见面会,朱锐斌导演携邓伦、邹廷威、陈钰琪、王一菲等众主创团队亮相。

  当天在剧中饰演奇鸢的邹廷威,摘掉剧中面具以现代装示人格外引人注目,他身穿休闲西装,儒雅绅士熟男气质尽显。台下粉丝大呼:“真人比剧中帅太多”,见面会中邹廷威和粉丝亲密互动,现场撩力十足,成大型圈粉现场。邹廷威所饰演的奇鸢因前期戏份不多,和陈钰琪的副线Cp还迟迟没有出场,观众的期待值只增不减。当谈及两人吻戏的时候,邹廷威自曝一开始陈钰琪总是和他头往同一个方向吻,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该剧目前还在江苏卫视热播,奇鸢和鎏英的虐恋情深让我们拭目以待。

邹廷威
邹廷威《香蜜沉沉烬如霜》活动
邹廷威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