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柯帆《哥哥别闹啦》 脑力套路师父陈赫林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4:5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芒果TV自制综艺《哥哥别闹啦》邀请到陈赫林更新加盟,这是二人首次合体主持,他们将带领预备主持团成长,传授他们舞台经验及表达技巧。在节目中,陈赫林更新收14名徒弟,陈柯帆作为团体老幺,脑力惊人,在节目中更是花样套路师父,爆笑不断,惹人期待。

  陈柯帆作为团体老幺,尽显鬼马机智。在节目组首曝先导片中,陈柯帆率先明白游戏动机,理解游戏规则,爆发高能逻辑思维,使得综艺经历丰富的陈赫高呼:“第一次见面,真诚一点。”

  00后陈柯帆曾出演多部影视剧,他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衣少年元贞,《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少年李治。并在2017年湖南卫视播出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搭档TFBOYS饰演神秘投手“杜棠”。同年,7月11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青春的约定》,年底参加综艺《放学别走》,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及谦逊的言谈,给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

陈柯帆1
陈柯帆帅气可爱
哥哥别闹啦全员集齐
预备团成员陈柯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