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等到你!H.O.T即将合体 10月中旬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3 17:1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世代偶像组合H.O.T决定合体了,在解散十几年之后,H.O.T五名成员决定再次合作重组,并且确定将会于10月13日和14日在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举办演唱会,引发众人的期待。

 

  据悉,1996年出道的偶像男团H.O.T目前确定将会以完成体展开活动,组合将会于10月13日和14日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办演唱会,这让很多粉丝十分期待,同时这也是H.O.T在2001年之后时隔17年再次举办的大规模完整体演唱会,成员安胜浩目前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表示确实会在10月13日和14日举办演唱会,这也是为了长久等待的粉丝们举办的演唱会,让人感到很兴奋。不过,除了演唱会之外,安胜浩表示目前并没有发布专辑或者出演节目的活动计划。

  H.O.T是韩国元祖偶像团体,组合在1996年9月7日正式出道,成员包括文熙俊、张佑赫、安胜浩(Tony An)、安七炫(Kang Ta)、李在元五五人,出道之后十分受欢迎,收获了无数的歌谣大奖并且在除了韩国以外的爱他国家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是韩流发文化发展的传播者,因为H.O.T很多人开始接触韩流歌曲,而H.O.T也成为了韩流文化的一个代表。

  出道之后获得巨大成功的H.O.T在出道5年之后宣布解散,这也让粉丝们十分伤心难过,虽然H.O.T解散了,但是关于他们的传说一直都在,即使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他们依然是很多后辈组合的偶像和榜样,很多人以他们为目标不断的努力着,这也是H.O.T虽然解散了,但是却一直活跃在乐坛的原因之一。如今,解散17年的H.O.T宣布合体举办演唱会,同时也圆了无数人的一个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