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新剧《夜天子》今晚上线,本色出演“夏莹莹”古装造型清新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09:4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由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出演女一号的《夜天子》终于正式开播了,从此前公布的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到,宋祖儿的古装造型甜美可爱,让人眼前一亮,观众终于又有新剧可以追了。

宋祖儿新剧《夜天子》今晚上线
 

  据悉,宋祖儿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夏莹莹出生在贵州红枫湖的一个土官世家,从小受到全家人的呵护,呆萌天真又活泼可爱,虽然娇憨任性,却也为人仗义,宋祖儿自己在采访中也提到,角色夏莹莹和她本人很像,非常的仗义直爽。可甜可萌的性格和清新动人的古装造型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宋祖儿新剧《夜天子》今晚上线1
宋祖儿新剧《夜天子》今晚上线2
宋祖儿新剧《夜天子》今晚上线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