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纯白美人鱼造型被点赞,她总能把白衣穿出彩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1:46:44   来源:中国文娱   

  最近,黄圣依主演的反恐大片《狐踪谍影》刚刚杀青,她又投入到科幻大片《代号·反抗》的拍摄之中,人气直线上升,片约不断。在超高曝光率下,黄圣依稳定的衣品也为人称道。近日她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以纯白美人鱼造型惊艳全场。

  在这次品牌活动中,黄圣依身着一条修身纯白纱质长裙,以简洁的发型搭配清新的妆容亮相,并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少女感十足。此次造型中裙身的鱼鳞状网格,以及裙尾的鱼摆样式,都让黄圣依看起来宛如一位仙气十足、摇曳婀娜的人鱼仙子。

  白裙的线条设计完美贴合黄圣依的身材,勾勒出曼妙的身姿,不仅展现了她纤细的腰线,还将她“腿长2米”的黄金身材比例一展无遗。

  黄圣依佩戴的星星流苏耳环也和白裙十分相称,在阳光的照射下,让黄圣依整个人看起来都好似在发光,犹如带着粼粼水光的美人鱼一般娇艳动人。黄圣依低头不语,双眼微闭细嗅玫瑰的神情十分柔美,不禁让网友感叹“人比花娇”。

  黄圣依的美人鱼造型被多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新浪、中国青年网等媒体纷纷在网站焦点图报道黄圣依的纯美造型,并给予“辣妈黄圣依闻花香人比花娇”的好评。

  其实这并不是黄圣依第一次因穿白衣出镜而让人眼前一亮。有“时尚达人”之称的黄圣依,由于相貌清纯可人,在驾驭白色调的服饰时,有种特别高雅脱俗的气质。

  不久前,黄圣依登上偶像粉丝互动平台“甜麦圈”封面时,就诠释了白色上衣配白羽礼帽的时尚造型,被网友大赞“美出新高度”。

  日前,在北京卫视的《阅读正当时》节目中,黄圣依也曾以一件暗条纹面料的白色鱼尾长裙亮相,尽显优雅端庄的气质。

  本身皮肤细腻白皙的黄圣依,在不惧素颜拍摄大片时,以一件素净的白色毛衣打底,让人看到了什么是“清水出芙蓉”的天然美女。

  黄圣依是为数不多的经常敢以素颜出镜的女星之一。最早在电影《功夫》中,她就曾以素颜配白衬衫的造型在银幕上留下惊鸿一瞥,让人倍感心动。

  在电视剧《天下第一》中,黄圣依也曾身着白色和服出演温柔善良的柳生雪姬,伴着漫天飞花吹笛的情景让观众难以忘怀。

  如今的黄圣依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逆生长的容颜和依旧清雅的气质,都让她成为女星中与众不同的极具仙气的女演员,她的白衣穿搭经验也很值得爱好时尚的小伙伴们借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