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枖原有望出演《异梦》女主角 或将搭档刘智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7: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枖原目前接到了电视剧《异梦》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或将合作演员刘智泰。

 

  李枖原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李枖原目前确实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目前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据悉,李枖原接到的出演邀请是该剧的女主角李英珍,这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是朝鲜的一名女医生,端庄、贤惠且开朗大方,而且有着十分飒爽的英姿,在旧时的朝鲜身着洋装现身,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她也有着救死扶伤的伟大梦想。据悉,这个角色一开始邀请的是演员李英爱,不过李英爱由于日程问题最终决定辞演,于是剧组方面有邀请了李枖原。

  男主角方面也是由演员刘智泰出演,刘智泰饰演的男主角金元凤是义烈团的团长,有着显赫的学历,在辍学之后学习了很多生存的本领和技能,包括炸弹制造的方法等,是一个有着正义感时刻准备着加入战斗的角色,很热血。他将会与李枖原饰演的女主角李英珍展开一段缠绵悱恻的故事,让人很期待。

  电视剧《异梦》是一部大制作的韩剧,据悉制作费用高达250亿韩元,该剧是为了纪念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而制作的纪念作品,由《IRIS》系列剧的编剧赵元奎作家执笔,《太王四神记》的导演尹尚浩执导,目前正在进行选角,剧本也在创作之中,预计明年年初通过MBC电视台播出。

  另外,如果李枖原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李枖原继电视剧《付岩洞复仇者们》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观众们对于李枖原的表现很期待,而李枖原之前也出演过医生的角色,对于医生这个行业也有很多了解,相信再一次出演也能够更快的融入到角色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