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杀女”科洛·莫瑞兹自曝曾考虑隆胸 原因是被塞聚拢内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09:2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演员 “超杀女”超杀女在近日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自曝自己曾经有过隆胸的想法,因为自己青少年时期对自己的身份及其不自信,更有一次在片场被工作人员塞聚拢内衣,让她感到十分难为情。

  据科洛·莫瑞兹表示自己16岁的时候曾遭受过一次很大的心理打击,当时在一部电影的拍摄现场,服装师给她留了一个聚拢内衣,并且让科洛·莫瑞兹穿上,表示里面由硅胶填充物可以扩大罩杯,遇到这件事情之后也让她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对自己的身材十分没有自信并且感到很焦虑。

  科洛·莫瑞兹表示自己当时很受打击,一些小细节十分有毒,即使你想要努力的去忘记它,但是内心中却依然铭记着这一刻,而这样的小细节会让你开始质疑自己,她表示当时自己就想“可能是我胸部太小,真的会让自己很不开心。”于是就有了想要隆胸的想法。

  而之前科洛·莫瑞兹也曾发表过言论称在自己15岁的时候一名二十几岁的男演员曾经对自己说过:“你的身材太肥了,我永远不会约会一个像你一样的女生”这也让自己很受伤。不过这样的经历也让自己更加谨慎,帮助自己塑造了属于自己的角色挑选标准,让自己了解了想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会选择那些能与自己产生共鸣的角色,很有主见很坚强,绝对不能食言谁谁谁的女朋友,这样是不行的。

  科洛·莫瑞兹是美国资深童星,在她7岁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开始接触演艺事业,电影《鬼哭狼嚎》让科洛·莫瑞兹小有人气,而2009年科洛·莫瑞兹凭借电影《海扁王》中超杀女的角色而真正走红,成为了很多人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她也在全世界拥有着高人气,曾经获得最美面孔女星榜单第二名。作为资深童星,科洛·莫瑞兹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