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闹西游》曝光人物关系海报 300斤大圣表情耐人寻味引人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0:3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即将于9月22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今日发布三组人物海报,海报以三组角色为中心,背景采用剪纸的创意,展现影片优良质量的同时,大玩中国风新颖的画面呈现形式令人眼前一亮。三组人物分别是唐僧和孙悟空,孙悟空和小蓝猴孙伍元,牛魔王和小奶牛,主打片中三组师徒关系。

孙悟空与孙伍元
 

  300斤大圣与小蓝猴练功,萌趣画风惹人爱

  海报中,大圣与小蓝猴孙伍元双手合十站在梅花桩上练功。孙伍元闭着眼睛低着头,十分认真,而旁边的孙大圣正偷偷瞄着自己的徒弟,尽显宠爱和关心之情,画风有爱且逗趣。成为师父的大圣,更显得沉稳和担当。

孙悟空与唐僧

  唐僧与孙悟空别样师徒情引猜测

  海报中,孙悟空正背着唐僧翻山越岭,这一对师徒画风看起来不如大圣和小蓝猴有爱。虽然唐僧伸出手给徒弟悟空擦汗,但悟空的表情看起来既疲惫又郁闷,丝毫看不出亲昵之情。这对师徒在片中的关系如何,也引起无数好奇和猜测。

牛魔王与小奶牛

  牛魔王与牛大王,文艺师徒关系显紧张

  大反派牛魔王此次在片中是文艺青年的形象,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在他专心画画的时候,徒弟牛大王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用尽全身力气举着调色盘,丝毫不敢懈怠。两人间严格紧张的关系显而易见。

  师徒之情作为贯穿《大闹西游》全片的重要情感线,这三组海报中展现出了三组不同的师徒之情。从唐僧对孙悟空,再到孙悟空对小蓝猴孙伍元,师徒之情在展现的同时,经典也在步步传承。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从师傅那里除了学习到本领之外,也能收获更多宝贵的东西。像无微不至的关心,孜孜不倦的教诲都是比本领更重要的东西,师傅也是师父,不是父子却胜似父子,温情的相处时光更令人动容。9月22日,中秋月圆之夜暖心来袭,带你身边重要的人一起来看温情之作《大闹西游》吧。

  动画电影《大闹西游》由深圳市谜谭动画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深圳铁树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童创风暴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