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国就餐疑入黑店 徐璐告诫网友结账留证据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0:4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徐璐自制旅行视频日记《璐游记》最新一期,画风与往期或热血或时尚的风格截然不同,这一期的情节跌宕起伏冲突不断。徐璐在日本就餐疑入黑店,吃饭结账后离开餐厅时却被拦住了,餐厅咬定徐璐一行没有结账要“逃单”,为此还找来了警察。原来,当时一行人吃饭聊天聊的正high,团队工作人员付款时顺手把现金放在了收款盘子里,忘记索要账单小票,也没看清是哪个服务员收的钱。就在他们要出门的时候,餐厅却拦住他们说其没有结账!此餐厅没有监控设备,没有证据能证明到底发生了什么。餐厅为此还找来了警察现场调查。

1

  经过一番交涉后,因为双方都不能证明是否付款,都有一定的责任,公平起见,所以各自承担一半的餐费。第一次遇见这种事情的徐璐有些气愤,她在视频里提醒大家:去餐厅吃饭尽量找有监控设备的餐厅,结完帐一定记得要小票,结账的时候最好自己录像留个证据。否则真的是有理说不清了!

2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