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阿浪的远方》倍受关注网友纷纷呼吁早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4: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悉,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万娱科技有限公司宣传,宋媚担任导演,王娟、赖浩宇担任出品人,施越担任总制片人,付娟、高静茹担任制片人,红心担任编剧,栾仲尧、周皓智担任监制,周子龙、张鑑设、李媛媛、罗明友、林承毅、唐曼珈、潘玉海、  詹富钧、潘燕珍、潘金环、戴开政等联袂主演的现代喜剧励志题材电影《阿浪的远方》虽然还未定档,但是从早期曝光的一些内容也倍受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呼吁该影片能够早日上线。

  电影《阿浪的远方》主要讲述了酷爱诗词的阿浪毕业后在一所中学任职语文老师,因为在中学不能发挥他的诗学天赋,所以他毅然决然的怀着梦想告别喧嚣的城市,来到偏远的二郎山小学任教,在这所只有16个学生1个校长的小学里,李阿浪开始实施他的“诗学栽培”计划。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从写实角度出发,点滴之间也让网友们感受到了那份真情所在。

  该影片虽然讲述的是阿浪的小故事,但在从江的山水间却酝酿出了大情怀,不仅成为了观众了解从江山水,欣赏从江美景的窗口,更是歌颂了为偏远山区奉献青春热情的老师们,同时兼具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国民族特色的重任。以小见大,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期待电影《阿浪的远方》早日播出,每个人的远方虽然不一样,但是都将终归于那份无私奉献的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