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人不懂二人转? 《KK星力量》 五朵金花“杠”上东北转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5:5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KK直播倾力打造的全新综艺《KK星力量》,8月8日晚8:00,将迎来一位特殊的嘉宾,东北家喻户晓的二人转转王魏三。“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一句俗语足见二人转在东北的地位,然而南北差异会不会让二人转在江南水土不服呢?

  8月8日《KK星力量》中,KK直播当红主播达人范范冰、星研、美姬、麦大麦、道爷五朵金花,“杠”上东北转王魏三。届时,究竟是南方人不懂二人转的梗?还是“转王”一出手便知有没有?一边是传统风格二人转,另一边是时尚美女潮流风,这两股“风”转起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晚8点锁定KK直播10088房间,一大波“笑点”正在赶来。

  本期节目中,魏三不仅将为KK直播的观众带来精彩的二人转表演,大秀绝活,同时,魏三也将担任本期“星力量助星官”,帮助直播间的朋友们,一起选出本期《KK星力量》的Party Queen,并现场为Party Queen加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