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歌王”萧敬腾蜡像武汉巡展即将开始,快来武汉杜莎rock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5 16:40:06   来源:网络   

  萧敬腾蜡像武汉巡展即将开始啦!他是超级星光大道一踢成名的情歌王子,他是力挺公益的优质偶像,他是不断挑战自己的“金曲歌王”!这个七夕,快来武汉杜莎听“他”为你唱首情歌!

  此次,萧敬腾蜡像巡展启幕仪式将成为萧帮们狂欢的粉丝嘉年华。揭幕仪式设置了“最美桃花妆”的情侣互动环节,邀请情侣中的女性为男友化妆,完美达成男友妆容改造计划的粉丝将会获得——七夕女生最爱的最in款口红!活动当天,将会PK出“最强吃鸡队”,胜出情侣将会获得——七夕男生最爱的吃鸡装备,挑战吃货尊严的时刻到了!

  揭幕仪式上,乐队还将带来萧敬腾的劲爆歌曲,用一首首热血激情的音乐,致敬萧敬腾的演唱作品。

  甜蜜七夕来袭,“萧敬腾”带你解锁双重浪漫惊喜!8月16日至8月26日,七夕情侣套餐全力助攻,两张成人票+情侣双人蜡手仅需277元,两张学生票+情侣双人蜡手仅需177元!

  十年前初见,他是《超级星光大道》最惊艳的踢馆选手,一副腼腆害羞的模样。十年后,他带领狮子合唱团,以新人之姿,以狮子之势,释放深藏内心的摇滚魂。

  谈及音乐的意义时,他曾说,“音乐就是我的生命,它在某种意义上给予了我重生的力量”。他就像花花世界里自在游乐的一个小孩,认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对自己喜爱的事业满怀着童心和热情!青春正摇滚,快来武汉杜莎和萧敬腾一起rock一下!

(萧敬腾量身花絮)

  除了歌手身份外,2017年萧敬腾还携手默林集团,成为首位“默林神奇魔杖”的爱心大使,他期待凭借自身力量,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能拥有这么正能量的偶像,粉丝们也太幸福了吧!浪漫七夕杜莎相会,“金曲歌王”萧敬腾等你邂逅!

  杜莎夫人蜡像馆来自英国,是英国精致文化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品牌。在传承欧洲古典雕塑艺术,追求真实完美的同时,以精湛绝伦的制作技艺、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独树一帜的场景布置,为全球数百万游客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名人娱乐互动体验,是全球久负盛名的名人殿堂。武汉杜莎夫人蜡像自2013年开业以来,与这座日益国际化的中心城市一脉相承,已成为武汉名副其实的文化名片和时尚娱乐地标。

  游武汉,逛汉街,就来杜莎夫人蜡像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