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公开徐仁国-郑素敏剧照 9月温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09:4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仁国和郑素敏担任男人主角的tvN全新水木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目前正在热拍之中,16日剧组方面也首次公开了男女主角的剧照,不同于日版的另一种感觉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剧照中,徐仁国饰演的男主角金武英是一名酿酒师,衣着打扮十分帅气不羁,染着栗子色的头发,笑起来带着一丝丝的坏男人的样子,让网友们表示很心动,而他时而眼含深情注视着前方,时而盯着正在打电话的郑素敏目不转睛,传递着对郑素敏的喜爱之情;而女主角郑素敏则是一头利落的短发,身穿白色衬衫,十分漂亮,周身上下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网友们对于徐仁国和郑素敏的全新组合十分期待,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翻拍自木村拓哉主演的同名日剧,日版播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好评,收视率也不断的上升,是一部有关于伦理和爱情的故事。韩版则是在日版的基础上加以改编,讲述的是把爱情当成游戏的冷酷男人金武英和具备温暖的女人刘真江命运般相遇的故事。日版中男女主角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但是两人却在这样的情况下相爱了,而且彼此深爱着彼此,为了不伤害妹妹,最终木村拓哉饰演的哥哥死掉了,而深津绘里饰演的妹妹也在结局的时候自杀了,是一部让人十分心疼的结局。

  韩版中故事的大体脉络不会改变,但是会有新的故事发生,观众们对于徐仁国和郑素敏的出演十分期待,两人都是演技超好的艺人,公开的剧照也很有CP感,之前的剧本阅读也十分默契。让观众们好奇的是,最次男女主角之间的结局会是如何,是悲剧还是喜剧引发了猜测。

  目前,《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由《我的鬼神君》以及《明天和你》的导演刘济元PD执导,电影《解语花》编剧执笔,预计接档《认识的妻子》在9月26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