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海战巨作《四海鲸骑》正式上线 男版魏璎珞C位出海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3: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原著小说,由爱奇艺自制的3D动画《四海鲸骑》,于8月16日正式上线,为观众开启一段海洋文明与中国文化结合的奇幻旅程。此前在试映会上,马伯庸就大赞动画制作精良,不仅还原度超高,而且剧情超燃,画质效果炸裂!既有强大幕后团队支持,又获原著作者的亲口认可,相信这部动画巨作上线后将跻身“国漫良心”行列。

1 四海鲸骑 上线开播海报
 

  落难太子历险记,斗敌斗海斗天地

  《四海鲸骑》的故事架空历史,以南洋寻宝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男主角“落难太子”建文在逃亡过程中,结识新伙伴并共同开启一段奇幻海洋航程的冒险奇遇。

  故事伊始,皇家水师浩浩荡荡南下寻宝,不料突发变故,皇帝遭刺杀,而男主角太子建文则被诬陷为弑父夺位的凶手,受到各方势力追捕,由此开始“四海逃亡”。真凶和背后隐藏的真相既是悬念也是伏笔,不同于一般动画人物“脸谱式”的设定,《四海鲸骑》中的每一个角色都疑点重重、正邪难辨:先皇亲信郑提督对建文拔剑相向,海盗“贪狼”团队虎视眈眈,东瀛将军、“谋士”芦屋舌夫也心怀不轨...层层迷雾中透露着诡谲。

四海鲸骑 氛围图

  太子建文的航海之路注定不平凡,海上历险危机四伏、正邪较量一触即发!而这一切遭遇也如同命运的安排,少年心气不服输,纵横四海脚下路,这场斗敌斗海斗天地的冒险将会走向何方呢?

四海鲸骑 剧照1

  “鲸骑”伙伴来相聚,跨国混搭出奇迹

  “孤胆难救世,正义不独行”,《四海鲸骑》不但是太子建文的燃系成长记,更是打怪升级的热血团队战!因此身具异能、跨国混搭的“鲸骑小队”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

  男主角建文堪称“二次元男版魏璎珞”,兼具出场就背锅的“吸锅体质”和总能获得神助攻“锦鲤buff”,不知道发起“盒饭”来是不是和社会你魏姐一样稳准狠!

四海鲸骑 剧照2

  建文的“神助攻”——“鲸骑小队”另几位主要成员,也都各有特点:萌妹少女忍者百地七里、“反差萌”蒙古蛮子腾格斯、“半吊子”西洋学者哈罗德、神助攻灵船“青龙号”。看过原著的网友们,对这几位队友一定再熟悉不过,当文字转化为3D角色之后,相信他们的形象一定能符合大家心中所想。“鲸骑小队”成员间的精彩化学反应,各种打怪升级新姿势,即将一一解锁!

四海鲸骑 剧照3

  组团骑鲸走四海,诗和远方等你来

  《四海鲸骑》前期准备将近半年,整个动画制作长达15个月,每一个人物和场景都经过了幕后团队反复十几次的打磨。匠心雕琢的成果,从已经曝光的海报物料中可见一二,唯美精致的画风,构建出东方奇幻海世界,无论是“平海舟慢慢”的岁月静好,还是风暴骤降的波涛汹涌,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四海鲸骑 人物海报

  原著作者马伯庸谈起创作初心时曾表示,希望把对大洋的想象和中国文化结合在一起,构建属于我们自己的海洋文化。大海就像是一个包涵着神秘、梦幻与未知意象,一千个人心底有一千种海的样子,与其让美丽幻想消失殆尽,不如勇敢去追逐!

  8月16日起,每周四早8点爱奇艺《四海鲸骑》,等你组团骑鲸走四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