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搜索推出娱乐星计划:看谁是网友心目中的网红no.1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6: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互联网风口下,网红文化成功打造了一大批草根明星,他们凭借网络收获大量关注与粉丝,成为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一个特别的标志。近日,百度搜索与百度贴吧联合推出了“娱乐星计划”,希望通过平台的入口及流量优势,打造一个网红娱乐新阵地,帮助网红更好地在互联网上展现自己,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并有机会正式出道成为更知名的偶像。目前,“娱乐星计划”活动已经结束了线上报名阶段,正式面向全网开启票选。

百度娱乐星计划活动页面

  据了解,在第一阶段的报名活动中,有超过3000名用户通过百度贴吧参与了活动报名。经过了海选的初筛与审核之后,最终有140位参赛者入围了线上投票阶段的赛程,其中不乏微博粉丝百万级的王梓熙以及周倩、王筠妍、催艺馨等已经在网络上颇有名气的红人参与者。按照活动的日程安排,网络投票的结束时间为2018年8月23日。

专属的展现页面,包含的内容非常丰富

  现在通过百度APP、简单搜索APP,或百度搜索移动网页版(http://m.baidu.com)搜索活动参与者的名字,如“王梓熙”、“陈洁琳”等,就可以看到她们的专属展示页面,这里包含了照片展示、人物介绍、相关文章、动态等丰富的内容,帮助粉丝更好地了解相关信息。点击下方的“最美小姐姐颜值PK现场”就可以进入活动主页,为心仪的参与者投票,帮助她们获得更好的排名,从而获得相应的权益。

  根据活动的规则,投票阶段将分为三轮开展,每一轮都有各自的主题,在每轮票选中获得前5名的参与者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金;而在每轮的票选中获得前8的参与者则可以获得相关机构的推荐机会,经过双向选择,有机会获得影视剧的参演机会或练习生的培训课程学费减免等福利。

  据“娱乐星计划”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娱乐星计划’是‘百晓生计划’的延续,举办此次“网络选秀”活动是希望通过百度搜索本身的入口及流量优势,帮助更多的新人获得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而这些网络红人的入驻,也将会丰富百度搜索的内容生态,让关注该领域的用户只需搜索相应的关键词,就可以获得一站式的内容满足,享受更好的搜索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