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大美人回归YY直播首秀4小时狂收礼物超百万泪洒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6: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20:00,刘大美人回归YY首秀正式开启,曾一起奋战的YY各路人气主播和快手平台Top5的大主播都亲临直播间捧场。直播中,刘大美人再次诚恳地向YY直播和粉丝们道歉,心中的苦衷一吐为快,泪洒现场。当晚首日直播收入超121万,当仁不让地取得全网第一的高收入,不得不说,刘大美人的人气不减当年。

  直播首秀当晚,刘大美人直播间人气爆棚,YY主播阿哲、王小源、小洲、王冕、利哥、毕加索、凌希、文er等超过100多位主播先后和刘大美人连麦欢迎大美的回归,而最抢眼的画面当属“冕哲”同框,时隔两年多,两人首次同框出镜,之前的恩怨化为乌有,不但一点都不尴尬,反而显得很温馨和谐,画面太美,感动粉丝。

  刘大美的首秀,办得可谓是相当有牌面,除了以上YY的各大主播老朋友们,快手的两大话题女王——小伊伊和猫妹妹始终陪伴在大美的身旁暖场,不仅如此,快手的大网红们方丈、上官带刀、张二嫂、巴扎黑等,这些快手上粉丝超2000万的一线主播也纷纷出镜和大美连麦前来道贺,现场犹如YY和快手众主播的大混战,将大美的首秀直播一度推向高潮,牌面十足。

  同时,主持人王小源和赵小磊在介绍连麦大咖时也不忘发挥自己的主播特长,比如在介绍YY知名段子手小洲时,小磊调侃到这就是歌唱像媳妇儿跟别人跑了似的人,介绍荣辱不惊大哥时说是李逵的后人,同样主持人王小源也不甘示弱,在轮到自己和大美连麦时,自我魔性介绍,长得帅嘴又甜、有钱又有颜、左手拿鼠标右手摸键盘,两个主持人全场自带节奏,不得不说,你俩这样抢刘大美人的风头真的好吗?果然,刘大美人也毫不客气,让小源像个人似的好好唱一个,搞笑之余,兄弟情谊溢于言表。

  此前刘大美人就已公开表示,这次回来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争当YY一姐,通过昨晚的首秀表现,刘大美人不论是人气值还是礼物值都相当亮眼。昨晚刘大美直播间人气一度突破50万,稳稳占据娱乐排行榜头名,贡献榜也突破160万,同时在昨天的小葫芦收入排行榜上,刘大美人以超过121万的高收入位列全网第一。

  看来争一姐是势在必得,因此不少网友猜测,“YY一姐”之争又有好戏看喽。

  作为一个94年出生的哈尔滨冰城女孩儿,刘大美人入驻YY直播后,凭借搞笑的直播风格和东北女孩儿独有的豪爽霸气气质,加上可爱甜美的声音和出众的颜值,短时间内就成为了YY直播的人气女王,一年内就曾取得YY娱乐最佳女歌手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直播结尾,刘大美人再次向YY直播和粉丝真诚道歉,并坦言以后努力做到最好,心中的苦衷一吐为快后潸然泪下,同时刘大美人还号召仍在外站的YY主播们快快回来,共同在YY直播发光发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