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杀青 李俊锋首次挑战亦正亦邪高材生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7:0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以纶、许晓诺、李俊锋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纯爱网剧《我与你光年的距离2》历时近三个月的拍摄顺利杀青。该剧延续前作的奇幻爱情题材,主要讲述一对恋人在2000年后以失意少女和时间使者的身份相遇,立下主仆契约寻找前世记忆,并最终唤醒了千年之前的记忆的故事。

 

  青年演员李俊锋在剧中饰演外表俊朗的考古系高材生杨牧一角,人格明暗两面的转变成为该角色的一大特点。据悉,该剧是他首次触电现代偶像剧,为更快进入状态,李俊锋开机前就已进入剧组,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和团队培养默契。李俊锋也表示,自己为演好这个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在剧组里学到了很多,希望呈现给观众一个更好的自己。

  90后“阳光型男”李俊锋在热播剧《古剑奇谭2》中饰演灵觉一角,古装扮相备受好评。而此次出演新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也有古装造型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