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阳出席《伞兵魂》媒体见面会 英姿挺拔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7:0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李洋监制、张蠡执导,贾乃亮、李纯、张赫、高阳等主演的的空降兵题材电视剧《伞兵魂》举办媒体见面会,主创团队与主演们在驻武汉某空降训练场集体亮相。

 

  电视剧《伞兵魂》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剧中,高阳饰演的苏子晋与贾乃亮饰演的张启是一对肝胆相照的好兄弟。在编队飞行中“僚机”苏子晋跟随长机张启执行飞行任务,多次为长机提供保护和辅助,堪称张启“神队友”。

  据悉,《伞兵魂》已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发布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一批重点电视剧推荐播出名单”,同时也是广电总局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该剧聚焦新时代练兵备战场景,将空降兵这一影视作品中甚少提及的神秘兵种搬上荧幕。

  据了解,从最初策划立项到拍摄,《伞兵魂》用了近三年的时间筹备。剧本创作反复打磨,历经数次推翻重塑。创新题材视角,精良拍摄制作加上演员们的实力演技,相信高阳新作《伞兵魂》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