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棉花糖少女曹懵萌走红网络,网友直呼“甜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8: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甜美系女孩往往都是网友们追捧的对象,甜美系的女生总是给人一种保护欲,在NOW直播上走红的曹懵萌就是甜美系的代表,其甜美可爱的风格也被广大网友称之为“棉花糖少女”,成功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

  曹懵萌目前是就读于上海同济大学法律系的在校硕士生,2018年世界杯腾讯NOW足球宝贝全国亚军,是魅色传媒旗下的当红主播,也是腾讯NOW音乐人计划中重点打造的IP主播,目前在各大直播和短视频平台都有极高的人气,对于甜美系的萌妹子广大网友表示都没有抵抗力,直呼“甜炸了!”仅仅一个笑容就能治愈你,笑起来甜甜的,总能给人一种明媚灿烂的感觉,这就是曹懵萌,甜美的嗓音也是她的一大法宝,据了解,曹懵萌的首支单曲《可不可以撩》在8月10号已全网发布,歌曲曲风甜而不腻,撩汉子必不可少。

  近日曝光的一组照片也是贯彻甜美系风,曹懵萌身着粉色上衣,化身粉色精灵,软萌笑容搭配粉色发箍凸显萌萌的可爱风。眼睛水灵水灵的,每一个眼神表情都是满满的灵动活泼,尽显青春少女的别样魅力。

  曹懵萌从气质上就与众不同,简单的白色T桖搭配牛仔吊带裤,清爽的丸子头,俏皮又可爱,甜美的气息扑面而来,简直就是初恋的感觉。

 

  曹懵萌就如同棉花糖般甜而不腻,随着人气的飙升,期待曹懵萌能一直甜美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