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冠军杨威空降《挑战300秒》 上演奥运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09: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由众泰T300独家冠名、山东卫视大型户外汽车挑战类节目《挑战300秒》,将在8月18日本周六晚21:20迎来第三赛段的第二场比拼。各位圆梦搭档和选手们为争夺本赛段决赛席位跃跃欲试,而奥运冠军杨威化身圆梦助力官空降比赛现场,更是点燃所有人的挑战热情。杨威在一套行云流水的吊环动作之后,稳稳落地,瞬间将大家带回到十年前2008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荣耀时刻。

  有了奥运冠军杨威的“加持”,“小宝玉”于小彤能否延续上期节目中的好运,保持优胜的战绩?百克力、张杨果而各自的战队能否出现杀出重围,勇上众泰荣耀榜?

  奥运十年杨威体操全能王风采重现 赛场自曝驾驶技巧笑翻众人

  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圣火在北京点燃,回想起那个夜晚仍然激情澎湃,中华民族奥运圆梦。就是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杨威带领中国体操男队时隔8年后重夺男团金牌,这是中国体操队历史上的第4枚奥运会团体金牌。在男子体操全能决赛中,杨威夺冠,成为中国第一位拿到三次世界大赛全能冠军的体操选手。

  节目现场,杨威的现身顿时让整个赛场充满喜悦和尖叫,当主持人左岩问及什么是驾驶中最重要的技巧时,杨威冷幽默了一把回答:“会刹车。”这出人意料的耿直答案,惹大家狂笑不止。

  与此同时,节目组还精心设计了“吊环”福利环节,让大家有机会一睹杨威吊环上的帅气英姿。不过,杨威送出的福利环节也和吊环有关,这次高难度的挑战任务吓坏了现场的小伙伴。究竟哪组挑战者可以赢得此次挑战,获得福利优先选择权呢?

  于小彤遭遇“小白司机” 上演最萌身高差

  在圆梦搭档亮相时,于小彤身着蓝白几何图案衬衣、蔚蓝色长裤清新登场。上周六他和双胞胎大毛、二毛的“三毛组合”在第三赛段首战告捷,这次更是放言“遇强则强”。然而在本期节目中,于小彤意外选中刚刚考取驾照的新手司机小雨,瞬间将他“打回原形”,差点落荒而逃。

  在第一次挑战中,于小彤和小雨的“小宇宙组合”果不其然就遭遇“滑铁卢”,频频撞击到障碍物,这也使得小雨更加慌乱。面对这样“快则撞,慢则废”的情形,于小彤带领小雨转变思路调整心态,通过放弃通关的策略来制造更多的机会熟悉场地、增加车感,手把手地指导小雨在各个环节的驾驶要点。暖心上线的“于教练”在训练环节更是和搭档上演“最萌身高差”,画面一度很温暖。

  张杨果而当面抢男人”  严师百克力“发怒”一反常态

  “张百夫妇”可谓是明星夫妻档中的一股清流,在节目中不发糖,只互怼,甚至在开场为赢得种子选手“大打出手”,究竟是哪位素人选手能让他们俩如此这般争抢呢?原来是拥有完美肌肉线条56岁的龚叔,紧致有型的倒三角肌、强壮有力的麒麟臂、饱满坚实的胸大肌,这位威猛霸气的“能量者”一出场就引来大家的惊叹,张杨果而更是直呼“我的!我的!”。面对化身迷妹的妻子,百克力终于按耐不住跳了起来:“你敢跟我抢男人!”,爆笑全场。

  最终,百克力也是成功“牵手”了帅哥柏闻,两人组成“二百组合”自信满满向300秒发起挑战。然而现场却频频传来百克力的“怒吼”:“相信我加速!”“停!右转!”“慌什么?”两位实力和颜值双在线的搭档首次挑战居然以失败告终。面对要强的搭档,百克力一脸严肃亲自上车示范,在训练过程中却忍住笑意“偷偷”向摄像机透露:原来这是他的一种“激怒+征服”的战术!在这种的训练下,能否严师出高徒,这对搭档能否一鼓作气登上众泰荣耀榜呢?

  梦想大不同,一起趣挑战!随着比赛难度的不断升级,紧张的挑战气氛也是愈来愈浓,更多精彩比赛内容,敬请关注8月18日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挑战300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