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音战纪》年代Attack重温经典 周兴哲梦中编曲秀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10: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四晚八点,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第六期节目精彩上线。与其他的音乐类节目有所不同,《潮音战纪》不止是从音乐演绎本身出发,它更多呈现的是从创作、编曲、练习到录制整个音乐创作过程,非常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以及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在本期节目中,当得知Jony J和宫阁双双退赛的消息之后,为了维持节目公平、公正,潮音偶像符龙飞、徐明浩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张敬豪和马伯骞接力加入。十位各具特点的新锐音乐人,重组配对全新出发,再次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

  经过前几期的精彩对决,各位潮音偶像的实力早已有目共睹。本周随着全新主题任务“年代Attack”的发布,他们也迎来了首轮淘汰公演。各组潮音搭档需要选择一首在两人出生年份发行的歌曲,进行二度创作并演绎。十个年份一百首经典,唤起了大家尘封的记忆。伍嘉成、符龙飞表示这些歌单耳熟能详,甚至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然而现场也有像周兴哲、Samuel这种表示不知道,全程懵状态的。面对年代久远的歌单,五组潮音搭档有人欢喜有人忧。

  为了能在首轮淘汰赛中突围,五组潮音搭档各显其能,不断突破自我演绎全新舞台。本周,周兴哲摆脱束缚努力练习跳舞,伍嘉成也开始试着接触了解EDM,虽说是首次合作但却异常合拍。两人通过不断相互刺激解锁了不少新技能,重新创作改编的《爱很简单》,将经典赋予新生命,瞬间让人闪回到初恋时刻。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令在座各位潮音偶像赞叹不已的编曲创作,竟大多是“睡王子”周兴哲在平日里睡觉中完成的。睡觉都不忘创作,认真的音乐态度,着实让人感动!

  除了在创作上独具特色,在造型上周兴哲也“别有心机”。为了呼应“经典复刻”主题,本期他选择了Maison mihara yasuhiro特殊版型牛仔外套,搭配 Balmain 的破刷牛仔裤,重新演绎了经典与现代的融合,让复刻不只是单纯的怀旧,反而更具潮流新味,向我们展示了不管是音乐还是生活上,一直都有着自己独特追求的周兴哲,这大概也是他被那么多人喜欢并追捧的原因吧!随着节目的推进,比赛愈演愈烈,五组潮音搭档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每周四晚八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