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图宇宙联合欧洲攻略,独家首发“欧攻家族”动图表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15: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欧攻家族”表情包安排上了!这个七夕我要嗑林sir(梁朝伟饰)和Miss王(唐嫣饰) 这对CP,期待两人各种斗智斗勇battle、高颜值打戏,搓手期待!还有黑客大佬洛奇(吴亦凡饰)以及神秘高手苏菲(杜鹃饰)实力加入,联手打出一支令人心跳飙升的动作狂想曲。

  动图宇宙作为《欧洲攻略》的动图合作伙伴,继联合《中国好声音》、《中国新说唱》首发明星导师表情包后,又与《巨齿鲨》联合独家首发影片动图表情包。这次联合《欧洲攻略》首发几大主演表情包,在网上造成不错的反响,吸引不少粉丝走进影院,在观影片后,还能用表情包为偶像打call。

  动图宇宙在动图宇宙官网及小程序、淘宝、钉钉、陌陌、小恩爱、荔枝、喜马拉雅等3000+ APP上独家发布了表情包,微博话题阅读超3亿,占领微博话题热搜榜,并吸引百家主流媒体报道。

  梁朝伟

  梁朝伟饰演的林在风第一幕登场超帅了,不亏是影帝,即便是表情包,也是气势十足哇,林sir的七夕偷心攻略,在影院为你揭晓。安排!!

  唐嫣

  确认过表情包,遇到对的人!影片中能打又妩媚的Miss王,不仅要“世界第一特工”的头衔,一不小心把大家的心也偷走了,今天七夕节,糟了~有心动的感觉。

  杜鹃

  高冷超模杜鹃化身“滑板少女”,大长腿满足观众眼福。不仅如此,影片中她有大段打戏,更是让人看得酣畅淋漓。可以说是“有颜、有腿、有动作、更有演技”了。

  《欧洲攻略》的动图表情已经独家上线动图宇宙官网及小程序、淘宝、钉钉、陌陌、小恩爱、荔枝、喜马拉雅等3000+ APP啦,在以上APP的聊天页搜索欧洲攻略即可找到。

  ●

  动 图 宇 宙

  动图宇宙是国内最大的动图搜索引擎,在B端为APP、开发者提供动图搜索服务,已接入微信、QQ、淘宝、钉钉、陌陌等3000+APP,每日动图曝光2亿+次。在内容端,与派拉蒙、华谊兄弟、湖南卫视、爱奇艺、灿星、笑果文化等超千家IP机构达成了授权合作,累计合作IP超千个。

  明星表情首发,只在动图宇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