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疏影和孙红雷时隔两年再同框,苏宁易购这次要搞大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7 22: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好先生”陆远和千金烈女江莱吗?好消息!“陆远”和“江莱”又要同框啦!江疏影和孙红雷将会同台亮相活动,参加苏宁817头号买家发烧夜,两人有说有笑,并表示将有劲爆消息公布,难道是《好先生》第二季即将上演?究竟真相如何,拭目以待吧!

  江疏影的每一次角色演绎总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而在这些角色之外,江疏影不仅是气质女神范儿还是名副其实的女学霸。

  今年1月江疏影还全程陪同英国首相特蕾莎访问武汉大学,两人全程都是直接用英文交流,完全没有障碍。女神这么美,英语说得又好,真的是让人不能不粉她啊~

  这不,肤白貌美又有才的江疏影成功吸引了苏宁易购的目光,女神出众的气质范儿刚好与苏宁世界500强的气质理念相契合,2018年1月24日下午,苏宁易购宣布江疏影成为苏宁代言人。

  最近苏宁易购817头号买家发烧夜发布了江疏影的海报,邀请江疏影来到直播现场与大家共享惊喜之夜。这次女神又要施展新技能啦!

  今晚的发烧夜,江疏影将作为开场嘉宾,率领头号买家为大家带来《818主题曲》歌舞表演,要知道拥有大长腿的女神一直都在坚持跳舞,跳起舞来可是很有爆发力的。

  此外苏宁易购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与女神近距离互动的福利环节。江疏影将在现场和大家一起解密“头号买家”的含义,并见证第一轮红包雨。直播中参与互动,点赞集赞就可以获超级巨型礼包。

  在接下来的发烧福利skr环节江疏影将化身花式台球手与头号买家一起进行有趣的投球游戏。猜猜看,身怀多项技能的百变女神球技如何?开动你们的金手指,手动刷屏,就有机会得到游戏奖品哦~

  敲黑板!!!接下来是今晚最精彩的环节,身为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移动的口红种草机,江疏影将展示口红新技能,化身口红画家,用口红进行绘画。想看女神的画作吗?想get女神的新技能吗?

  一定不要错过今晚的福利环节,如果你够幸运,女神亲笔签名的口红画作就是你的啦,是不是想想都很激动~听说女神还会亲自为粉丝进行花式口红试色,各位爱美小仙女们和小仙女们的男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认真学习哦!

  还想知道更多剧透吗?登陆苏宁易购APP,点击“头号买家”活动专区,参与“头号买家发烧夜活动”,据说女神准备了超多惊喜礼物等你来哦~

  现在气质女神江疏影为大家提前送上一份大福利,登陆苏宁易购APP搜索框输入“超燃红唇”口令,即可领取为你定制的红包福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