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仁娜有望出演新剧《触碰真心》 合作《金秘书为何那样》导演朴俊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8 09: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仁娜有望出演全新电视剧《触碰真心》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金秘书为何那样》以及《今生是第一次》的导演朴俊和合作,目前刘仁娜方面正在进行商讨之中。

 

  刘仁娜方面表示刘仁娜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进行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刘仁娜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刘仁娜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出演全新剧集的作品,让人很期待刘仁娜的出演。据悉,刘仁娜出演的角色是一名女演员吴允书,吴允书因为无意之中卷入到了财阀三世的丑闻中而人气下滑,演艺之路也慢慢的走了下坡路,这也让吴允书感到很难过,遇到自己心仪的剧本之后,吴允书为了能够出演于是来到十分厉害的律师身边希望可以成为她的秘书,为的是能够贴近剧中的角色。女演员成为律师的秘书,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触碰真心》是一部浪漫爱情剧集,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的是顶级律师和成为他秘书的女演员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目前确定由导演朴俊和执导,朴俊和导演也是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和《今生是第一次》的导演,之前导演的两部作品都十分受欢迎,不仅收视率很高,口碑也是十分不错的,观众们对于导演的能力也是深信不疑,很期待导演的新作品。

  朴俊和导演加上演员刘仁娜,观众们对于《触碰真心》十分期待,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近期内完成选角任务,投入拍摄。有望在明年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