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骑士助力主播北北勇夺“奇秀吃瓜王”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8 15:4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8月17日的奇秀直播趁热红·燃点计划晚宴“年度吃瓜王”争霸赛环节中,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在两位男士的“夹击”中,唯一的女主播来自爱秀时代的北北(房间号:208337)在她的黑骑士帮助下惊险胜出,赢得了“年度吃瓜王”的称号!

  相信观看了昨晚直播的小伙伴一定对昨天的比赛印象深刻。在此前吃瓜周星赛中脱颖而出的成成、道道和北北终于会师决赛,他们需要通过邀请在场“黑骑士”或“黑玫瑰”在规定时间内,为自己吃完不同分值组合后的黑暗料理西瓜。

  不得不说 这次的黑暗料理实在是过于凶残。辣椒酱、板蓝根、鱼腥草纷纷登场,就连芥末、蚕蛹这样的“终极黑暗料理”也赫然在列。

  如此难以下咽的黑暗料理组合可吓坏了在场所有人,只有北北收获一名“黑骑士”为其出战,而道道和成成则只能亲自出马,为荣誉而战。

  比赛哨声响起后场面异常惨烈,瓜中混入蚕蛹的道道刚吃两口便缴械投降;而选择了酱油、米醋等混搭食材的成成,也没能撑到最后,早早选择了放弃;只有为北北出战的“黑骑士”顶着芥末直冲天灵盖的劲儿,苦战到最后,为北北荣誉摘得“年度吃瓜王”桂冠!

  昨日正值七夕佳节,黑骑士挺身而出,为北北战至最后,大家都在感慨:爱情的力量果然是伟大的。现场掌声混着笑声,将燃燥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顶点。

  让我们再次恭喜北北,为她骁勇帅气的“黑骑士”鼓掌。祝愿北北乘风破浪,在以后的直播生涯中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