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现场live实力爆棚 听歌用心获赞“好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09: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碧晨现身湖南卫视七夕“爱情歌会”深情演绎情歌串烧,展现了超高人气和超强的现场live实力。隔天,她又现身《中国新声代》节目进行学员评审,因为小学员的一首《父亲的散文诗》泪洒现场。

  当晚,张碧晨身穿浅粉色长裙,黑发飘逸,仙气十足。舞台红色灯光衬托着张碧晨的高挑身姿,使她愈发美丽动人。在节目中,张碧晨深情演绎经典情歌组曲,用她动人的音色和真挚的感情讲述着一个个爱情故事,唤起了大家或美好或遗憾的回忆,在人群中掀起了一阵怀旧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张碧晨的现场live太稳了!“许多网友还称赞道:“被张碧晨惊艳到了!”张碧晨一路走来,不忘初心,坚持用作品说话,这次的无修音live更加证明了她的实力。

  七夕节过后,张碧晨又现身《中国新声代》进行第二场学员评审。在节目中,小学员深情翻唱的一首《父亲的散文诗》,真挚的感情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获得学员评审以来最高分数。向来没有明星包袱的张碧晨,同样被这首歌唱的热泪盈眶,泪洒现场。她向在场的观众说:“从决定走这条路开始,父亲就一直毫无保留的支持我。虽然现在已经参加工作不在父母身边,但父母仍时刻惦记着自己。“看到张碧晨哭,在场的小学员们纷纷喊道:“张老师不哭!有我们陪你!”可见平时对工作态度认真又十分宠爱小学员的张碧晨,十分受大家欢迎。网友们纷纷表示:“张碧晨真是个好老师!”

  除了录制综艺节目之外,张碧晨全新专辑歌曲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