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音乐公告牌》定档9月7日 “厉害Skr人嘉宾阵容”即将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5: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自官博营业以来,便备受大众关注。这档致力于为音乐人提供打歌机会的节目,今日正式宣布定档9月7日。此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讨论,不少网友都开心表示:终于定档了,现在开始要数着手指头等开播。

 

  唱片上有位灵魂歌者 节目首发“好看”概念宣传片

  在公布定档信息同时,《中国音乐公告牌》也发布了概念宣传片,首次曝光节目主旨是打造“好看的音乐”,让极具创意的音乐舞台秀和全新的艺人打榜流程都可以好看起来。

  概念宣传片中既有站在唱片盘上思考的少女;亦有宇宙爆炸的激烈场面;还有脱掉Lolita服饰,勇敢向前的职场女孩,以及大战一触即发,却又消弭于无形的“武林绝学”。看似无关的场景组合在一起,其实是在说只要敢于打破桎梏,就可以创造新的“好看”。故事可以“好看”,舞台可以“好看”,音乐亦可以“好看”。一位粉丝看后留言:“充满反转的剧情有点意思,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期待中国音乐公告牌。”

  “厉害Skr人嘉宾阵容”即将揭晓  用作品诠释何为“好看”

  《中国音乐公告牌》此番官宣定档,预示着有很多音乐人即将带着新作品来打歌。

  早在节目官宣前,蔡徐坤就发微博称要带“五儿子”打歌,由此可见,还未在舞台上表演过新作品的他是极有可能“带娃回归”的。全能创作才女陈粒,被拍到在工作室附近拍摄真人秀,照片爆出后粒姐粉丝们都期待着她能来“燃炸”《中国音乐公告牌》舞台。说唱男孩艾福杰尼近日也被爆在某服装店内精心挑选服饰,旁边还有摄影师跟拍,网友们猜测,“花园宝宝”这是在为打歌表演选“战服”。不论路透的嘉宾阵容是否属实,相信一向注重音乐多元化的爱奇艺,到时定会邀请许多特色歌手来“嗨翻”舞台。

  官博“牌牌”抽粉丝送门票,来节目现场给你“好看”的表演

  除嘉宾阵容备受期待外,《中国音乐公告牌》官博营业以来也是好生热闹。各家粉丝都在下面留言:希望“牌牌”看看自家“孩子”,尽快安排他“上班”。

  面对网友关心,“牌牌”也是每日按时“上班”、“下班”打卡,跟大家科普音乐小知识,打造图文并茂“音乐小课堂”。还喜欢和粉丝们聊天,倾听他们心中对舞台表演的期望。最让人惊喜的是,“牌牌”十分“宠粉”,冷不丁就给粉丝们发点小福利,比如抽取幸运儿送节目录制门票等。在焦急等待播出的日子里,真的十分羡慕那些被“牌牌”抽中去现场的观众,所以更要时刻关注“牌牌”动态,说不定就是下个“天选粉丝”。

  从目前信息看,《中国音乐公告牌》中将首次完整呈现艺人打歌工业流程,通过“真人秀+舞台表演”的形式串联打歌各环节,艺人打歌的工业化流程将通过记录艺人与团队沟通打歌想法、提前播放预热音源及创意宣传视频、录制前一天彩排、歌手前往录制现场“上班”及最终的舞台表演一系列流程来展现。对粉丝而言,“牌牌”也绝对“良心”,将利用粉丝应援创意打造最独特的打歌舞台。此外,《中国音乐公告牌》还将首次与Billboard China合作打造全新同名音乐榜单——中国音乐公告牌,期望可以帮助国内树立音乐综艺新的风向标。

  回顾节目刚刚发布的概念宣传片,其精致的画面和充满力量的画外音备受大家喜爱,相信幕后故事与台前表演的融合,一定能够推动《中国音乐公告牌》更好地回归音乐本身,并将在九月掀起一场全新的打歌浪潮。

  9月7日起每周五晚8点,《中国音乐公告牌》将于爱奇艺全网“安牌”上线,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