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发行《唱响新时代》,歌唱美丽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0 16: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索南扎西正式发行最新专辑《唱响新时代》。索南扎西浑厚的嗓音诠释着特有的民族风情,而优美动人的歌词以及悠扬高远的旋律更是令粉丝们回味无穷,引起粉丝们强烈共鸣。

  “山绿起来,水清起来,蓝蓝的天空,祥云飘五彩,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载歌载舞,迎来新时代.........”该歌曲中,索南扎西独特的藏族唱腔再搭配歌曲中的说唱方式,使该歌曲形式表现丰富且新颖无比。《唱响新时代》以欢快、喜庆的旋律歌唱着当下的幸福生活,歌唱着美丽的新时代,为粉丝朋友们呈现了一幅山美水美,民族和谐,百姓富足的美丽画卷,而《唱响新时代》更是满满地洋溢着幸福喜乐的格调。

  自出道以来,索南扎西不仅用他那带有浓郁民族风情的嗓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还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每年都会前往全国各地下基层,为基层的朋友们演唱歌曲、带去温暖与关怀。可以说,《唱响新时代》是自身的又一代表力作,该专辑也集中展现了索南扎西的艺术素养以及演唱水准,虽上线时间较短,但反响热烈,现已成为当下较受欢迎的流行歌曲之一。

  目前,《唱响新时代》正式在各大平台上线,同时也期待索南扎西今后能够为粉丝朋友们带来更多好听、新颖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