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蜜》锦觅红尘劫落幕 杨紫演技炸裂感染力强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09:0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中,该剧自上线以来,热度不断,截止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0亿。杨紫饰演的锦觅,人间副本下线之际虐翻网友,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走心的哭戏收获观众的眼泪和好评,#杨紫演技#更是一度登上热搜榜,并持续霸榜超20小时,可见网友对其演技的认可度颇高,更有网友直呼:“实名制众筹给杨紫的演技买保险”。

锦觅怀念肉肉
锦觅回忆肉肉死

  在最新的剧情中,锦觅被羌活下毒,病重之际又被追杀,羌活替锦觅挡剑之后,锦觅伤心至极痛哭而死,人间副本正式结束。除了锦觅与即将上战场的旭凤诀别之时,明明知道等不到还强颜欢笑,眼角滑落的泪虽没有只字言语却将所有人都带入其中,虐心之极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其极强的业务能力;还有发现羌活就是肉肉之后,从难过到无语凝噎,再到爆发之后撕心裂肺的痛哭流涕,均被网友称赚足眼泪,大赞其“神仙演技”。此外,在昨晚的剧情中,旭凤给锦觅殉葬之时,锦觅看着旭凤,想伸手拦住却又拦不住的这段隐忍而又伤心的哭戏表演,也是深受网友好评。

杨紫为肉肉报仇
杨紫演技爆发

  在最新的预告中,陨丹碎裂之后,锦觅更加清楚自己对旭凤的感情,以自己的一半真身为礼物,赠予旭凤春华秋实,却被润玉发现,并将其陨丹修复。究竟陨丹被修复之后的锦觅将如何面对旭凤和润玉的感情呢?而杨紫又将会如何把控两种性格的转变呢?每晚七点半,敬请锁定江苏卫视,一切未知即刻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