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响出演的电视剧《执行利剑》中,看邵义东如何转危为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2:0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策划监制,著名导演王功执导,谭凯、吕佳容、王聪、赵波、孟令卓、李响等主演的首部系统反映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都市司法剧《执行利剑》自8月3日起登陆央八黄金档热播以来,以写实细节和紧凑剧情广受好评,开播至今收视率节节攀升。

李响饰邵义东

  而该剧备受观众网友热议的除了男女主在法律公正的天秤上一决高下外,实力派演员李响饰演的邵义东这一角色也成为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李响因在《红海行动》中饰演总工程师“阳东”一角,备受关注。此次在《执行利剑》中精明沉稳的演绎,再一次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左)李响饰邵义东、(中)吕佳容饰左琳、(右)周凯文饰张思鹏

  《执行利剑》以一起重大疑难执行案件为故事主线,真实展现被执行人通过隐匿、转移财产,甚至采取诱骗法官等卑劣手段拒不履行的不良现象,高度还原了当前人民法院“执行难”问题的各种突出表现。

(中)李响饰邵义东

  盛方集团老板邵义东(李响饰)身受陷害,要赔偿百川公司近3亿元人民币,邵义东一时拿不出这么多现金,一度想拿集团全部资产和下设游戏公司抵债,在这危难关头,邵义东携手左琳(吕佳容饰)、于川(王聪饰)与“明山系”幕后操控人郑怀山(谭凯饰)斗智斗勇,最终将郑怀山及背后的“明山系”一举拿下,尽到公民职责,利用法制的力量维护人民权益。剧中有法亦有情,通过这一系列对法律、人情相互交错的生动描绘,塑造一个个有血有肉的执行法官形象,他们在个人小“情”面前坚定了国家大“法”的立场,让观众真情实感的体会到我国司法执行者最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从而鼓舞观众进一步坚守法律底线,让老百姓真正意识到法院是“人民的法院”,法律与正义永远坚定的陪伴人民砥砺前行。

李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