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洁仪新单《月弯弯》上线 金曲导演操刀MV打造专属live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09: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陈洁仪新专辑最新单曲《月弯弯》音频MV全网上线。歌曲一经首发,获无数歌迷感慨。陈洁仪出道25周年,阅尽世间世事无常,这首歌表达了她对过去遗憾往事的忧伤。据悉,此次新专辑,是陈洁仪携手老朋友制作人柯贵民、音乐总监冯文甫组成音乐铁三角阵营,首次“任性”大胆挑战LIVE SESSION录音室同步录音的方法来录制的,原汁原味还原音乐现场聆听感。歌曲感染力极强,搭配MV交响乐团的演出,网友纷纷表示仿佛置身在看一场演唱会。

  金曲导演陈映之操刀MV,一场独属于陈洁仪的LIVE

  此次歌曲《月弯弯》是由金曲导演陈映之倾心之作,打造了一场专属于陈洁仪的LIVE,充满感染力的情绪,由浅到深配合着交响乐团的演出。类似一镜到底的长镜头拍摄手法与歌曲LIVE SESSION相互呼应。为了突出现场感,让观众身临其境仿佛在看一场演唱会,同时也为了展现出如今正值最好年华的陈洁仪的个人魅力,影像中的背景设定在一个颇具历史气息的教堂里,一身复古装扮的陈洁仪在舞台上独自歌唱着,尽显优雅气质。

  出道25周年迎来最好年华,陈洁仪“独角戏”道尽人生忧伤

  同时,MV中会插叙夜空中的一轮弯月、迷幻星空下的原野等等片段,营造引人回忆遐想的氛围。而舞台背后墙壁上镶嵌的则是巨大古老的手风琴管,极为壮观,一束灯光照射过来,却总有一部分场景没有被照射到,就像月光的阴晴圆缺,呼应着月弯弯的气氛。然而台下并没有观众,MV如同陈洁仪的“独角戏”,这首歌就是陈洁仪唱给自己的歌,无需要观众,陈洁仪用诉说故事的口吻,抒发着自己对过往人事充满遗憾的情感,经过时间的抚慰想释怀,内心却又充满忧伤。

  回忆过往独留遗憾,终懂得人世无常

  整首歌的歌词比较直接,让人一听就懂,不必花时间去咀嚼词义,网友表示听完瞬间就被感动。歌曲中表达的情感,不止是爱情,还有友情、亲情等同样如此。生活里,我们总有很多不勇敢、胆怯的时刻,或者因为来不及做的事,就像等月亮变圆满一样,以为结局会有转变,却想不到因此而错过了太多重要的东西,回头才懂得什么是人世无常。

  陈洁仪出道25年来,洗尽铅华,如今便是最好的年华。这首《月弯弯》犹如一阵温暖和煦的清风,悠扬婉转,仿佛也在告诉世人“人生世事无常,难免有遗憾,珍惜当下,少留缺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