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Velvet成员Irene韩国爱豆界不可忽视的发光美貌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3:5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娱乐圈一直不缺少俊男美女,很多爱豆偶像也都是超级漂亮的,拥有着超高的颜值,说道韩国高颜值的女爱豆那就一定不能少了女团RedVelvet成员Irene,可谓是韩国超高颜值的爱豆代表了。

  Irene本名裴珠泫,1991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市,是韩国女歌手,女子团体Red Velvet成员,是组合的门面兼队长,2009年裴珠泫参加SM娱乐的选秀并且脱颖而出,成为了SM旗下的练习生,2014年8月经历了长达5年的练习生生活裴珠泫正式以组合RedVelvet成员之一的身份正式出道,是一个很全能的偶像,唱歌,舞蹈和综艺艺能感都是超级好的,出道初期裴珠泫就凭借着精致的外貌和良好的性格获得了一大批粉丝们的心,成为了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爱豆。

  裴珠泫有着一张和她年龄完全不相符的漂亮精致的脸蛋,很多人都很难相信裴珠泫已经是28岁的人了,满脸的胶原蛋白,精致的五官,无懈可击的外貌,让裴珠泫不仅在韩国,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是超级受欢迎的,脸蛋耐看,就连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可见平日里裴珠泫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才能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就连同经纪公司的前辈,金希澈都表示裴珠泫的颜值绝对是韩国爱豆组合中数一数二的好看,而且很童颜,笑起来十分甜美。

  其实裴珠泫能够如此受欢迎不光光是因为长相漂亮,还有就是性格的原因,裴珠泫身为组合的队长兼姐姐,一直以来都是十分关心组合成员的,很照顾妹妹们,而且本人性格超级好,无论任何场合都能 保持着微笑,这是一个爱豆的素养,出道4年来也从从来没有过任何绯闻和不好的传闻,在韩国凭借非常好,这也是人们喜欢裴珠泫的原因所在。

  很多人称赞裴珠泫是像朱丽叶一样美丽的小仙女,无论是什么样的造型都能完美的HOLD住,即使是机场的街拍图都能完美的消化,是让人十分羡慕的高颜值爱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