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2 17: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9日,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典礼现场为选手们颁发了相应奖项,表彰了选手们在赛事当中的精彩表现。

  亚洲偶像少儿精英模特大赛是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单元,是面向全国少年儿童的专业性艺术赛事,旨在培养全方位的少年儿童艺术人才,提升孩子的形体气质、培养卓越超凡的人格。本届赛事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与阿丁秀传媒联合承办,亚洲偶像学院、模杰偶像学院提供学术支持,并得到了女性生活实用APP---美柚的大力支持。

  大赛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赛事的专业性与教育性,通过赛事与活动培养孩子自信、阳光的形象气质,以创新的综合素质教育模式突破传统赛制思维,将道德、礼仪、文化以及艺术融入在赛程之中,从而锻炼勇敢,增加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出新一代少年儿童偶像!

  典礼颁奖嘉宾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2002中国十大名模、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名模委员会副秘书长楚惠,吐蕃兄弟组合成员、歌手、演员、西藏选美大赛藏地十大美男、2014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分赛冠军仁青巴仁,模特、演员李辰乐,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女模冠军李晓雨,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男模冠军罗郅阳,亚洲模特协会中国产业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耿娟等担任。

  为给所有选手提供最优质的配套设施,让选手能够尽情发挥,切身体验高端国际赛事,大赛特意选在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D馆举行,场馆面积逾万平方米,恢弘大气。除此之外,组委会还斥巨资设置了殿堂级舞美,现场流光溢彩,尽显国际秀场的时尚风范。选手家长表示,本次比赛场馆布置规格超出原本想象,十分震撼。

 

  典礼结束后,王浩天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今日的颁奖典礼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更长远的道路在等待着选手们,希望所有选手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未来,组委会还将继续在少儿时尚产业这一领域耕耘,帮助孩子们提升综合素质、培养他们的卓越人格、发掘明日之星,为我国少儿时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