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月《流星花园》近尾声 菜寺场伦敦分手惹泪崩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08:2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联袂主演的追梦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已接近尾声。经过重重考验终于走到一起的杉菜(沈月 饰)和道明寺(王鹤棣 饰)又在本周迎来虐心剧情,杉菜为追爱远赴伦敦,却遭遇心碎分手,惹得观众们大呼心疼。

  菜寺场刚发糖又虐心 伦敦分手惹泪崩

  终于鼓起勇气正视内心真爱的杉菜与道明寺幸福约会,约会结束时,杉菜还在道明寺脸颊留下甜蜜一吻。但刚刚发糖,菜寺场夫妇就再次遭遇考验。道明枫再设难关,要求道明寺以家族企业续存为重,逼迫刚刚重归于好的菜寺场夫妇分手。

  杉菜只身远赴伦敦追爱道明寺,还没见到道明寺却先丢掉了身上所有财产,身陷囹圄。好在杉菜巧遇了汤玛斯,在汤玛斯的帮助下,杉菜找到了道明寺。道明寺无奈提出分手,留下杉菜在异国的街头伤心欲绝。

  杉菜道明寺履行火锅之约 眼含热泪不舍分手

  正在杉菜不知所措的时候,花泽类及时赶到杉菜身边,并要将杉菜带回上海。就在两人即将上车赶往机场时,道明寺出现,并邀请杉菜如他们之前约好的一样一起吃火锅,杉菜犹豫再三答应了道明寺。

  杉菜和道明寺在月姐的店中相对而坐,边吃火锅边聊起两人共同的回忆,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不少网友在弹幕中表示“沈月这段努力忍住不哭演得太好了”“沈月演的真的让人心疼”。

  《流星花园》即将在下周完结,由沈月饰演的杉菜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而剧中的杉菜能否收获真爱?下周一至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沈月与你共同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