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娇男人最好命?徐海乔新剧《夜天子》引发网友大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09: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由徐海乔主演的古装剧《夜天子》持续更新,火热程度一路飙升,播放量已经冲破两亿。徐海乔用自己精湛的演技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风流倜傥的雅痞少年——叶小天。他骨子里的执拗和血性非常有感染力,因此很多观众一追就停不下来,一口气看十集都不夸张!

  最新剧情中,叶小天竟然当上秀才还走进了考场,他在考场上凭借着自己惊人的记忆力,顺利通过考试,也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聪明劲儿。当然叶小天的聪明可不止体现在考场上,要说考科举谈恋爱两不误那才是叶小天的本事。在面对情敌时,他先是自恋耍嘴皮子惹怒对方,然后就上演了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戏码,各种撒娇卖萌的把式全都用上,在逼退情敌的同时又虏获了爱人的心,真是一举两得啊。就连网友都忍不住调侃“这种方式很叶小天”“这样的男人谁能不爱呢”,由此可见,还是会撒娇的男人命最好啊!

  叶小天嘴皮子溜人尽皆知,经典语录也是层出不穷。无论是那句“当然是男人出去找事做,女人在家享福就行了”的新好男人标配,还是“男人哪有不骗人的,只要愿意骗你一辈子呢,就是好男人”的撩妹金句。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就像是一个宝藏,总让人有一探究竟的冲动,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那就锁定徐海乔主演的《夜天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