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米尔·汗强势推荐 击溃钢铁直男泪腺的印度神片《苏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09: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印度电影《苏丹》在全国25个城市举办大规模点映活动,面向各院线经理、媒体记者。据悉,《苏丹》在印度本土上映后,狂揽约42亿卢比的票房,至今稳坐印度本土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的宝座,其海外票房也成绩斐然。如今,在众多影迷的呼声中,本片将于8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萨尔曼·汗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又一印度票房神作,还获得了阿米尔·汗的强势推荐。

 

  阿米尔·汗大赞《苏丹》完美  “猴神大叔”萨尔曼汗铁汉柔情

  同为“印度三汗”的阿米尔·汗和萨尔曼·汗从小就是一对好兄弟,两人都在印度影坛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阿米尔·汗的电影屡次在中国创造票房奇迹,萨尔曼·汗也不落人后,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带来了自己的另一部神作《苏丹》。据悉,《苏丹》在印度本土上映时,阿米尔·汗作为好兄弟在第一时间就前去观看支持,他大力称赞道:“我认为这部电影用好来形容都不够,是特别好,萨尔曼演得很投入很精彩,完全符合我们对一个艺术家和明星的期待”、“一部好电影该有的内容它都有了,我为它欢笑落泪,非常好的体验”。

  魁梧健硕、铁血善战的苏丹,是萨尔曼·汗最为拿手的硬汉类型的角色,阿米尔·汗就曾经评价他,“我是萨尔曼汗的粉丝,不管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还是从体型上看,我们业内公认的要说体型健美、身材匀称肌肉发达,萨尔曼汗是保持最好的,从入行到现在只有他一直在坚持,我想成为他身体的粉丝”在电影《苏丹》中萨尔曼·汗延续了“猴神大叔”的温柔体贴,彪悍的新形象也大大提高了战斗值,反差巨大的萨尔曼·汗,相信能给中国观众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

  印度票房神作叫好叫座   “一部击溃钢铁直男泪腺的电影”

  《苏丹》讲述了没有上进心的小人物苏丹,为了追求心爱的女孩开始从头学习摔跤,当浪漫的追爱之路走到尽头时,步入家庭的苏丹却因自己的过错陷入了妻离子散的危机,事业与家庭都面临绝境的他只能重新登上赛场迈向巅峰,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苏丹》在印度打破了多项票房纪录,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动作片奖、2016年星尘奖观众选择年度最佳电影等大奖,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9%,也证明了《苏丹》同样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

  本片直指男女在家庭中的付出与成长:每一个走向成功的男人背后是不是都有一个无畏付出、给予支持的女性力量。“这是一部击溃钢铁直男泪腺的电影”点映后许多观众都这样说道,男人走向家庭并不一定走向成熟,女人在婚姻中总要用花费时间与精力去见证他的成长与承担,完满的家庭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和付出,而电影《苏丹》中男主角为妻子、家庭,从低谷中崛起经历的一切磨难与奋斗都让在场男观众默默落泪。

  据悉,《苏丹》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