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征北战NZBZ音乐态度广为好评 人民日报点赞:温暖纯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1: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实力派组合南征北战NZBZ参加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并在节目中发表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态度,广为好评。不仅如此,在当期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随即对《围炉音乐会》进行点名表扬,称其体现出了国内音乐类综艺节目发展的新趋势,温暖而纯粹。

  在节目当中,南征北战NZBZ不仅现场演唱了《我的天空》、《最美的期待》等大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汀洋、赵辰龙、尼成和节目邀约人吉杰、主持人宋晨更在采访环节大聊组合一路以来的趣事,作为队长的汀洋也现场回答了关于网友“为什么总是歌火人不火”的犀利提问,对南征北战NZBZ来说,“歌火人不火,这个价值观就不对,什么都没有人怎么能火呢,先只做好自己,歌好听,再来喜欢南征北战NZBZ这个组合。”

  尽管当下很多流量的走红之路有悖于这个价值观,但不可否认的是,通过作品被大众喜爱,才是真真正正有实力的走红,而不是昙花一现的热度。南征北战NZBZ的作品一向都是极其正能量的,从《骄傲的少年》到《不愿回头》再到《生来倔强》,靠这样的作品征服听众,或许才是主流价值观应该肯定和发扬的走红之路。现在南征北战NZBZ的新专辑也正在筹备当中,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再次用作品征服听众的耳朵,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喜爱南征北战NZBZ。

南征北战NZBZ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