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灌篮》预告片发布 *扬言用实力反击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1: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篮球竞技综艺《这就是灌篮》今天发布预告片。周杰伦保持一贯“人帅话不多”的画风,“遇强则强”的篮球态度励志热血!*领队继《动物世界》之后再展“硬汉”风,认为篮球竞技要“拿进球来让大家闭嘴”。铿锵有力的背景音乐,球员们的呐喊、欢呼,以及最激动人心的进球时刻都让每一帧画面充满了青春不服输的荷尔蒙气息。

这就是灌篮主视觉横图
 

  四大领队再曝篮球态度 无惧挑战迎“球”而上

  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四大领队在预告片中再一次重申自己的篮球态度。周杰伦“遇强则强”,*“用进球让大家闭嘴”,林书豪“注重领袖气质和团队合作”,郭艾伦“无惧任何挑战”。虽然四大领队,四种态度,但都指向一致“篮球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态度”。

  除了四大领队,预告片中的另一大亮点是,有球员现场高呼要让所有看不起歌手的球员对歌手刮目相看,这一发声直接让周董、*“躺着也中枪”,而事实上这句话是否与两位领队有关系,也只有去周六将播的正片中寻找答案了。此外,在预告片中似乎有球员负伤但却依然上场比赛,引得小公主周杰伦暖心鼓舞其不要放弃。

周杰伦讲话

  《这就是灌篮》青春上场 球员放言要让“游戏更刺激”

  暗场,灯光起,比赛开始!防守与冲撞,热情与呐喊,还有球员内心小宇宙的爆发:“和强者对抗,才能够提高自己”,“拼尽全力,不留遗憾”,“我不怕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刺激”,青春不服输、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量与韧劲,《这就是灌篮》的球员们用篮球为自己代言,用篮球记录热血青春!

郭艾伦登场

  就像领队郭艾伦在预告片中所说“篮球最大的魅力在于它充满不定数,你永远要接受挑战”!领队周杰伦&林书豪,*&郭艾伦将带领一百六十多位篮球少年,在街头气息浓郁的“篮球公园”内列队集结,用1V1,3V3斗牛治愈你的「疲」,唤醒内心深处为梦想而豁出去的“原始力量”!

  拼到底,玩得起,8月25日《这就是灌篮》强势登陆优酷&浙江卫视,跟紧领队的步伐,一起共赴这场最耀眼的篮球之火!

*手抱篮球
林书豪帅气逼人
四大领队关注赛事
选手激烈比赛
选手燃情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