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相吧!花花万物》戚薇帅气登场,自爆空巢青年竟是这样练成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14: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聚焦空巢青年!本周《真相吧!花花万物》紧随社会话题,探讨独居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并通过分析戚薇、姜思达、池子等人的购物清单来为空巢青年画像。在本期开播前,不少观众就十分期待以暴脾气著称的戚薇与心直口快的小S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果然,戚薇的消费账单一暴露便被“群嘲”,“优酷共享一哥”更是惊叹:“为什么她的消费水平跟我一样啊?到底是不是明星啊?”

  其实,前段时间戚薇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爆红,讲述的就是一个女生孤身北漂,经过奋斗事业有成的故事,相信有过类似的演绎经历后,戚薇对空巢青年也会深有感触。而撇开剧中形象不说,从节目中曝光的天猫账单来看,社会我戚哥频频在知名网红店买衣服,网购各种零食、热衷打游戏的行为,活脱脱的空巢青年代言人啊。

  除了戚哥这种吃货空巢青年外,其他人也有独特的办法来度过“空巢”时光,SNH48成员张雨鑫表示自己排解孤独感的方式竟是带着巨大的玩偶垫子去其他成员那里蹭房,后来才知道给成员们带来困扰;姜思达、池子等人也爆出各种空巢青年花式被虐经历,比如一人去吃火锅、独自去KTV唱歌等等,现场观众更是直言曾孤身一人去做手术,简直不能更惨了。

  不过,空巢青年看似悲惨,但实际上,不少空巢青年非常注重生活情调,并善于寻找独处的乐趣,比如他们会选购各种智能养猫器具、竖笛、音响等用品来调剂自己的生活。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个智能产品也是空巢青年居家必备良品——荣耀10GT。这款产品颜值在线不说,配置也十分了得,7.1声道3D音效让你尽享沉浸式HiFi音质、GPU Turbo技术随时随地尽情开黑、2400万AI摄影轻松拍出高端大片,这样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手机,作为空巢青年还不快快入手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