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易烊千玺打call华为实力秀爱 千纸鹤最长情告白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5 16:3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4日,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如约举行,数万粉丝齐聚北京,而这其中更为惹人注目的便是手持写着“一心一意易烊千玺”内容的红色应援牌,在夏日的场馆内越发耀眼。

  不知不觉TFBOYS已经走过了他们的第一个五年,原本最为稚嫩青涩的脸庞和神情,也在这五年的磨砺中出落地越发成熟坚毅。作为团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易烊千玺,从“行走画报”到“高级脸”,他的改变同样备受瞩目。“灼灼红海三千里,不负韶华不负玺”正如这句承诺般,在五周年演唱会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千纸鹤又一次为易烊千玺点燃了一片红海。

  为千玺打call华为实力秀爱

  除了千纸鹤的红色应援,华为更是在8月24 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开唱之际,为易烊千玺送上了最给力的应援。

  为实力应援自家代言人,华为除了在8月17日发售了最燃应援物nova3相思红手机,以外,还在8月24日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当天,为易烊千玺在热门城市的中心商圈投放了八块大屏,外加北京通盈中心灯光秀一晚。

  除此之外,华为在演唱会当晚还独家冠名了腾讯直播,独宠千玺,让没买到票的千纸鹤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守护千玺。华为的这一营销策略实在是既宠代言人,又宠粉丝,可谓双赢之举。如此用心的华为,自然也收获了无数千纸鹤的称赞。据时时更新数据显示,演唱会开始之前,已有近300万粉丝预定了直播,而最终直播观看量高达千万。

  2018年6月24日,华为官方微博公布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消息一出便受到诸多关注,作为国内极具粉丝号召力的青年明星典范,易烊千玺究竟会与华为nova3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成为大家的猜想。

  8月17日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其个人微博公布自发售一月期间,nova3系列手机发货量便超过了200万台,创造了nova系列销量最快的记录,这一消息瞬时获得众多关注。取得如此骄人的售卖成绩,除了华为nova手机自身所具备的超强实力和超高性价比外,易烊千玺的个人号召力同样功不可没。

  五周年演唱会易烊千玺获最长情告白

  演唱会当天除了现场万人集聚演唱会应援外,线上微博多个“告白易烊千玺”的短视频被疯狂转载,告白视频迅速升为微博热点。有千纸鹤转发视频留言易烊千玺,“喜欢了你五年,下一个五年还会一如既往的爱你”,被网友赞为最长情告白。

  据了解,告白视频的录制地点便是华为线下店铺,8月17日华为在八座城市八家线下店举办了#最燃nova红#粉丝趴,粉丝趴吸引了数万粉丝到店。粉丝除了购买最燃应援物nova3相思红手机为千玺实力应援外,还特意录制了告白视频。告白视频中粉丝们拿着易烊千玺应援牌,围在镜头前,大声喊出,“祝易烊千玺五周年快乐,一心一意 易烊千玺。”

  从8月13日nova3相思红手机的推出,到8月17日华为线下店铺的举办的#最燃nova红#潮趴的举办,再到8月24日TFBOYS五周年演唱会为易烊千玺应援,华为这一次的品牌营销策略不得不说做的非常成功,在这次品牌营销中,nova3获得了粉丝的极高认可。

  正如自媒体万能的大熊评论,“在nova系列的运营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华为每一代产品和营销的快速进步,而在易烊千玺代言后,这种年轻化的营销更是进入了一个快车道。而智能手机竞争进入下半场,竞争已经不仅仅是限于手机本身,而更多的还有品牌营销与产品的深度结合。最终剩下的核心竞争领域不只是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更多的还有粉丝认同和品牌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