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战史诗巨制《鸿雁》开机 建国70周年内蒙古献礼精品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7 15:3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18 日,由华人文化集团、东方神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鸿雁》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归绥老城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

 

  电视剧《鸿雁》开机仪式上出品人季福堂讲话 电视剧《鸿雁》总顾问乌可力、北京国际电影节民族电影主席牛颂、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华人文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出品人季福堂,巴彦淖尔广播电视台台长贾杰,美林文旅集团副总裁齐东云,国家一级编剧雷献和,制片人香丹、王连君,导演杨联魁、乌兰宝音、陈强,《鸿雁》主要演员伊丹纳、宝乐、娜仁花、师小红、周显欣、青格勒、王侃、陶为、肖宗灵老师等出席开机仪式。

  电视剧《鸿雁》开机仪式 电视剧《鸿雁》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长篇巨制,本剧讲述了内蒙古民族女英雄奇丽格尔的传奇人生和内蒙古人民英勇抗战的故事。作为民族团结抗战的英雄史诗,本剧在展现蒙汉人民团结抗战,情洒蒙古草原的爱情悲歌的同时,阐释了只有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才是抵卸外侮,富国强民这一根本理念。

电视剧《鸿雁》开机仪式合影

  电视剧《鸿雁》开机合影     在开机仪式上,《鸿雁》出品人、华人文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季福堂先生讲到,作为首部讲述内蒙民族女英雄抗战故事的电视剧,本剧集草原民族特色、草原风情特色、草原战争特色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内蒙古独有的风范。《鸿雁》既有宏大的草原战争场面,又有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更有从人物命运到人性的深度思考。我们一定尽心竭力,不负众望,奉献出一道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观众喜爱的精神大餐,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上一份厚重的大礼!

出品人季福堂接受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