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贤廷有望出演《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二季 再次挑战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0: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高贤廷有望出演电视剧《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二季,并且在电视剧中出演大反派的角色,这也是高贤廷继《德善女王》中的美室之后时隔近十年的时间再次挑战反派角色,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高贤廷目前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之后会进行细节问题的调整。据知情人士表示高贤廷之所以会积极的进行剧本的商讨是因为高贤廷本人与男主角朴信阳之间的私交很好,两人都是东国大学的学生,而且是同一科系的前后辈,后来又都在演艺界发展,因此私下里感情也很好。之前,在2012年的时候以高贤廷为中心的电影《Miss.高》进行拍摄,电影中汇集了很多东国大学的学生,不过该电影拍摄过程并不顺利,男主角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在紧急时刻朴信阳义气出演,应援高贤廷,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深厚了。

  因为与朴信阳之间的深厚友情,因此高贤廷才十分认真积极的商讨着剧本,而且高贤廷接到的角色是全剧中的大反派,与朴信阳饰演的赵德浩是对立的,这也让人们对于朴信阳和高贤廷之间的对手戏十分期待。

  如果高贤廷确定出演该剧的话,这将是高贤廷继今年年初的电视剧《名流真相》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虽然之前的《名流真相》高贤廷在剧集播出一半的时候下车了,不过高贤廷在剧中的表现真的很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好评,这一次回归荧幕挑战反派角色也让人很期待高贤廷的演技。

  《邻家律师赵德浩》讲述赵德浩因卷入到检察机关内部告发事件之中,从一名检察官降级为处理普通生活家庭事务的社区辩护律师的故事,该剧在2016年3月推出了第一季,十分受欢迎,收视率是同时段剧集的第一位,目前计划推出第二季,预计在明年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