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朱亚文空降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3: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6日,“装好一点 用诺贝尔”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北京站活动在十里河居然之家店隆重举办。朱亚文作为特邀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助阵,分享了自己的家居理念,并与众多嘉宾共同发布了“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IP。“宠妻狂魔”朱亚文在活动中表示,为了家人,他装修首选诺贝尔瓷砖!

  本次活动到场的有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建华先生,居然之家集团诸位领导和众多媒体嘉宾、以及数百位用户和粉丝也来到现场,北京站活动成功引爆!

  亲身体验诺贝尔瓷砖,朱亚文为高端中国制造点赞

  每年8月,诺贝尔瓷砖都会举办828超级品牌日,为家装用户打造专属狂欢盛典。2018年,诺贝尔瓷砖特别邀请到朱亚文亲自助阵。作为演员,朱亚文的实力有目共睹;作为丈夫和父亲,他更是公认的爱家狂魔。而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同样以实力领先行业,并以“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朱亚文身上流露的气质,与诺贝尔瓷砖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

  在诺贝尔瓷砖门店,通过瓷砖样品和样板间的展示,朱亚文详细了解了诺贝尔大板瓷抛砖、通体大理石瓷砖等产品,感受了诺贝尔瓷砖蕴含的科技与实力。当了解到诺贝尔大板瓷抛砖是采用国际领先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进行生产,特别是采用新型瓷质面材技术,瓷砖硬度和密度更高,表面更硬更耐磨,耐酸碱耐风化,不渗污不渗色,容易打理,历久如新,且经国内外专家一致鉴定,产品品质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后,更是对诺贝尔瓷砖表示由衷赞许,并在大板瓷抛砖上留下签名。

  朱亚文分享装修理念,呼吁“为家人装好一点”

  现场活动开始后,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总经理高正元先生、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建华先生分别作出精彩致辞。诺贝尔瓷砖沈总在致辞中表示,本次828活动以年度品牌文化盛宴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为主轴,通过品牌文化宣传及回馈让利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优惠。

  在现场互动环节,朱亚文大方分享了自己的装修理念。谈到如何看待家装,他表示硬装是装修中最为重要的部分,而诺贝尔瓷砖可以带来更好的装修效果。爱家的他还说,装了诺贝尔瓷砖,家人都满意,而且不用担心孩子玩耍时刮花地面。他更表示,作为诺贝尔瓷砖的忠实用户,他非常理解好的装修是家庭和谐的润滑剂,也是家庭幸福的提升器,下次装修依然会坚定地选择诺贝尔瓷砖。

  作为朱亚文的忠实粉丝,诺贝尔瓷砖沈总在互动中称赞朱亚文是演员中的“实力派”,而“实力派”也是诺贝尔瓷砖所拥有的标签。

  除了分享家居理念,朱亚文还与粉丝进行了互动,更亲自抽出了现场最受期待的特等奖——诺贝尔瓷砖4999元现金免单奖。获奖用户在活动现场激动地表示,自己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和明星接触,正是因为选择了诺贝尔瓷砖才有这样的机会,作为诺贝尔瓷砖的忠实用户,以后装修仍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诺贝尔瓷砖。

  携手朱亚文发布“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IP,再次引爆最强家装季

  在活动最后,朱亚文与众多嘉宾一起,共同发布了“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IP。正如诺贝尔瓷砖领导所说,2018年将“装好一点 用诺贝尔”作为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的主题,不仅是因为“装好一点”代表了对生活、对家的追求,更因为它关系着每个人的居住品质。诺贝尔瓷砖希望通过828超级品牌日,帮助更多用户“装好一点”,提升家居生活的品质。

  据了解,本季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北京站活动,诺贝尔瓷砖除了邀请朱亚文助阵,还推出多个超级爆款套餐及四重大礼:进店免费领红包,直播抽奖赢免单,0元砍价领瓷砖,空调被免费送。现场签单用户纷纷表示,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的优惠十分给力,一定要把好消息告诉准备装修的亲朋好友。

  诺贝尔瓷砖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活动仍将持续,8月28日在全国诺贝尔瓷砖门店签单,均可获赠价值2500元的诺贝尔阳台砖。相信诺贝尔瓷砖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多重福利的同时,也将成功引爆家装旺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