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热播 艾晓琪经超感情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0: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周琳皓导演,经超、艾晓琪、刘海宽主演的作品《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正在热播,这部由原著作者秦明参与编剧真实还原破案场景,让观众真实体会法医生活。而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涉及到了剧中角色秦明的初恋女友,而作为剧中秦明CP的铃铛王伶俐,在上周终于和秦明有了感情上的交流。

 

  从该剧目前的更新情况看,秦明与王伶俐必然是剧中的主线CP,而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出现了秦明的初恋女友情节,而作为陪在秦明身边一直给他破案灵感的王伶俐也在秦明家中发现了秦明与前女友的合照。由艾晓琪饰演的警官王伶俐在与秦明的剧中互动过程充满“撩男”诀窍,秦明感冒照顾一晚上、为帮助破案去做调查等等,而艾晓琪此次在剧中也是原声配音,在近日播出的上一部作品《热血书院》中她还是古灵精怪的异国公主,口音充满“关谷神奇”的感觉,而在这部作品中她变成了稳重的破案警官,演技百变让人惊叹。

  艾晓琪自出道以来一直为观众贡献着诸多优秀的作品,此次的《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她干练的一面,接下来艾晓琪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而她和经超在剧中的感情线又将有怎样的新奇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