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嘉伦邓伦秦岚热力燃炸舞台,汪东城为华帝能量站实力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1: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香蜜沉沉烬如霜》因为“凤凰被捅”秒上热搜,网友们被旭凤的一句“你可曾爱过我”虐哭。作为旭凤的扮演者邓伦凭着实力演技赚了不少眼泪,看剧心疼之余竟有想给他点赞的冲动!就在火神凤凰刷榜的同时,“旭凤”邓伦就以X-man的身份穿越《新舞林大会》第二期抢位赛现场,这干净利落的现代画风着实让人有些期待!

 

  邓伦任嘉伦上演男人对决,小清新与动感poping热力碰撞

  此前并无太多舞蹈经验的邓伦,首战便选poping舞种。刚经历完虐恋的火神在舞台上以一支欢乐小清新舞蹈唤醒大众,这波反差着实让人大呼过瘾。动作扎实,舞点精准,编排用心,董洁都忍不住要为小哥哥爆灯,直言:看邓伦表演,情不自禁叫出声!

  不仅如此,在生死一舞中,邓伦再次呈现凤凰涅槃之势,演绎了更swag的hiphop。这一次,他的肢体动作更加协调,加分大招一气呵成,将6分附加分收入囊中!

  而“双伦”对决的另一方,任嘉伦与韩宇虽然在赛前双双受伤,却硬是凭着一股“宁愿自己没实力输掉,也不希望自己有实力做不到”的信念引爆全场。两人默契配合,在高频率高节奏间精确卡点,被誉为“强迫症患者的福音”!Ending pose以手指比心,酷中带萌,简直花式圈粉!

  性感秦岚利落董洁,富察双后多变风格开秀

  近期凭清宫剧大火的两位富察皇后在剧中性格截然相反——秦岚饰演的容音小天使优雅温婉,是人们的心头白月光;而董洁则摇身一变成为颇有心机的琅嬅皇后,大波观众表示哭唧唧没法接受…

  然而在本期节目中,曾两次以民族舞蹈竞演的董洁一改以往风格,跳起了力量感十足的现代舞,和舞伴凭借托举、劈叉等高密度大招的连番献演,加以震慑人心的眼神杀和极具戏剧性的舞步,早早锁定了直通半决赛的晋级宝座,这一夜的她成了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向来以温婉恬静示人的容音皇后秦岚,竟化身东方碧昂斯,大跳sexy jazz!流苏超短裙的衬托下,火辣身材尽显!从刚开始的腼腆,到现在性感撩人气场全开,山风姐姐在举手投足间已经把所有人的心都撩走了!

  Angelababy传递爱与勇气,联合刘岩演绎重生

  Angelababy与因演出失误而高位截瘫,却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刘岩老师完美配合,讲述刘岩老师从得知坏消息,到接受,再努力去重新绽放的故事。她们用唯美的舞姿传递了重生的勇气!

  在跑男中向来以直爽女汉子形象深得人心的AngelaBaby,在本期的竞演中以柔美身姿演绎重生,给现场带来了阵阵仙气,连秦岚都忍不住为她暴风打call!

  同样让人忍不住疯狂鼓掌的,当然还有轻松驾驭硬汉风和女子爵士风的汪东城!他以魔法show挑战董洁,虽没成功,却也在专业度、难度和舞台表现力上赢得超高评价!在最后生死一舞中更是突破性别局限,以一支女子爵士风的《爱情三十六计》惊艳全场!

  华帝能量补给站,多维功能应援舞者热力开演

  本场比赛,明星选手不断突破自我,呈现多元舞蹈能力,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而作为舞林上的第7位选手,华帝能量补给站,以蒸烤合一的多维功能,为明星舞者带来美味的舌尖体验!

  “速蒸嫩烤,一机双全”的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在舞林现场为明星舞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热力应援。大东对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更是爱不释手,频频表白~

  华帝多年的精耕细作,让它赢得了明星舞者和消费者们的认可和喜爱。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华帝,这一次更是带来集速蒸嫩烤于一体的全新华帝智能蒸烤一体机!在蒸烤一体化的产品创新中,华帝研发出不仅拥有3D立体循环预热系统,还有多维专业烘焙功能,更有温度精控调节功能的智能蒸烤一体机,配以时尚简洁的机体外观,让使用者如同风格随心而变的舞者,随时做出多样美味!

  智慧时尚厨电品牌华帝邀您下期一同见证第三组舞者热力全开!张靓颖、吴昕、乔杉、侯明昊,他们中谁走谁留?谁又更胜一筹?空降舞林的胡一天,是否能抢位成功?周日晚九点,请继续锁定《新舞林大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