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陪伴十年长跑!黑子的篮球剧场版终于上映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3:08:37   来源:网络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这么一支球队,他们有着五颜六色的头发,连名字都直接以发色命名,各自的技能更是狂帅炫酷, 所以在江湖上得到了“彩虹战队”的称号。啊,不对,是“奇迹的世代”的称号。你已经明白了这支球队是谁了,没错,他就是电影《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中的超强战队。8月24日影片火热上映,今天就先简单回顾一下影片剧情吧~

  不科学?我们不一样!

  比赛当中男主角拿了那么长时间球,竟然没人发现他参加了比赛?!这不科学!幻影射篮,全域三分射篮,Perfect Copy这让NBA球星都得甘拜下风的技能人人都有?!这不科学!还能进入zone,这是什么鬼!教练能够直接肉眼,肉眼哦..看见球员数值…这不科学啊!但偏偏所有的不科学集中出现在一部动漫中,反而十分奇妙的科学了,作为一部动漫,它的“不科学”也恰恰是它与其他动漫的区别,也是粉丝喜爱和制作的一大卖点。动漫嘛,我们看的就是现实生活中做不到的,如果喜欢科学篮球打法的,可转到体育频道。

  今天要说的《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是根据《黑子的篮球》外传《黑子的篮球EXTRA GAME》改编的。讲述了美国街球队以86:6巨大分差打败了日本青年队,不仅这样赛后还狠狠的羞辱了全部日本篮球,称日本篮球都是垃圾,是不堪一击的猴子!所以,当然不能忍啊,于是“奇迹的世代”在这样的背景下被召集了起来。

  十年重聚首,不可不看的完结之章!

  从2008年漫画开始连载,至今已陪伴了十年的长跑!!这次的剧场版对黑篮粉来讲也是了结想看到曾经的帝光共同作战的心愿,面对美国队的羞辱,全体成员也放下昔日的恩怨,第一次不再针锋相对,而是全体进入“开挂”状态,齐心协力,逆转比分,赢得比赛!

  当然本次作为《黑子的篮球》系列的完结之章,也是“奇迹的世代”重聚首,当然少不了粉丝们想看的各种CP,像火黑、青黄、紫冰、绿高…,让你们一次吃个够!

  这次剧场版依旧是由Product I.G公司制作,影片质量自然不必多说。国语配音版更是邀请到了46位国内一线声优前来助阵,堪称配音界的“梦之队”,两种不同的语言,同样的燃情演绎!我相信喜欢黑篮的粉丝们看到影片必然也会想起自己的青春,毕竟能和朋友一起共同并肩作战,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不正是我们所怀念的吗?电影正在热映中,拉上你的小伙伴去影院支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