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妙的食光》澳洲开拍 朱正廷等鲜肉MC在美图秀秀更新帅气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4:2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实境互动真人秀《奇妙的食光》正在澳洲紧锣密鼓地录制中。节目MC之一朱正廷在美图秀秀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最近动态。

  照片中的他戴着墨镜,背景是澳洲海岸礁石和湛蓝的海水,看起来很是享受拍摄的时光。

  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下方向朱正廷小哥哥表白,嘱咐他要记得好好吃饭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顶着女友粉的身份操着当妈的心,珍珠糖们可以说是很可爱了。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给朱正廷小哥哥应援,珍珠糖们还发起了一波话题应援攻势,在美图秀秀社区话题#奇妙偶像同款#中千方百计地get了各种小哥哥同款,比如有同款饮料、同款拍照姿势:

  朱正廷小哥哥因为常穿戴GUCCI的服装被调侃为人间古驰,珍珠糖们又怎能少了这个同款,同款GUCCI T恤、球鞋穿起来:

还有同款手链:

同款耳钉、衬衫:

  甚至还有同款帽子和小恐龙手机壳,这届粉丝可以说是很走心了!

  除此之外话题内也有对其他几位MC的应援。

  《奇妙的食光》是爱奇艺最新推出的idol海外生存实境经营秀,由美图秀秀联合赞助。这档节目邀请了朱正廷、黄明昊、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等6位从《偶像练习生》舞台走出的小鲜肉担任MC,点燃了一波迷妹们为爱豆打call的热情。在节目正式官宣那天,6位小鲜肉们也一起入驻了美图秀秀社交平台,分享帅气自拍并和粉丝们亲切互动。

  随着节目录制逐渐深入,几位MC也在美图秀秀上持续更新了自己的最新动态,给粉丝们发放福利,实力宠粉。

  据了解,奇妙的食光将于9月22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美图秀秀作为联合赞助,将与节目组共同深挖偶像—粉丝互动形式、展现新综艺看点,并通过美图秀秀的记录为粉丝提供一个贴近偶像工作、生活状态的社交平台。在活动播出期间,6位MC也都将不断在美图秀秀上更新消息动态,更有超多有奖话题活动可以让粉丝参与其中。

  2018年5月,美图秀秀开始公测社区,从图片处理工具升级为社区。8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美和社交”战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宣布,作为美图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体量最大的产品,美图秀秀以“创建我的生活方式”为定位,全面升级为新型社交平台。在精品用户与内容的支撑下,美图秀秀将会在践行美的使命这条道路上走得更远,创造出更多与美相关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