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荷兰弟一家全是复制粘贴脸 这几位欧美明星与家人太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6:3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一些明星不只自己长得好看,而且家人也和他(她)一模一样,简直就是复制粘贴脸。

最后一个才是荷兰弟啊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这个厉害了,他们家里包括爸爸妈妈和三个弟弟一共六口人,长相真的是复制粘贴。大部分网友看这张照片寻找荷兰弟反馈的信息是这样的:最开始以为是最前面的第一个,仔细看一下,啊不对是倒数第二个,结果再往后一喵,最后一个才是荷兰弟呀,这一家子,真的太像了。而且注意看他们的嘴唇,笑容都是一毛一样的。

锤哥和锤弟,好像只是眼睛睁没睁大的区别
 

  锤哥和锤弟也是复制粘贴家人的代表。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生于1983年,身高190cm,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生于1990年,身高191cm,兄弟俩都有着健壮的身材,深邃迷人的眼睛,简直像是双胞胎,虽然哥哥相比弟弟更加成熟性感一些,但有的时候不仔细看很容易弄混淆。

二乔和三乔长得也很像呢
 

  凯文·乔纳斯、乔·乔纳斯、尼克·乔纳斯——乔纳斯三兄弟也是复制粘贴脸,兄弟三人之间相差不到5岁,这其中犹属二乔和三乔长相最为相似,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兄弟俩都是剑眉星目,有着深邃的眼睛和高挺的鼻梁,连发型都有八分相似。

永远怀念保罗
 

  因为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扮演布莱恩·奥康纳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已故男星保罗·沃克是家中的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和两个妹妹,兄弟三人长相尤其相似。2013年,保罗·沃克在洛杉矶一起车祸中身亡,年仅40岁。(这里要怀念一下保罗·沃克,没想到他已经离开快5年了,喜欢他带给我们的这些角色,希望他在天堂一切都好。)当时《速度与激情7》还没有拍摄完,后来是保罗·沃克的两个弟弟担任替身拍摄了部分镜头,并搭配CG特效才完成最终影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