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小茉》开播 郭子渝强势进入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8:0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香港导演麦贯之执导,海陆、高仁、何明翰、郭子渝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电视剧《加油!小茉》目前正在湖南娱乐频道黄金档热播,刚刚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二》中大放异彩的内地演员郭子渝,在本剧中出演倪家大公子倪均,纨绔子弟、不学无术、玩世不恭是所有人对他的印象。

《加油!小茉》开播
 

  此次在《加油!小茉》中,郭子渝演技颜值双爆发,从最开始的纨绔到后期角色走向上的变化,都吸引观众想要在剧中一探究竟。

  郭子渝在这个夏天真真是全面占据了大众的视野,除了刚刚收官的仙侠巨制《古剑奇谭二》和目前正在热播的《加油!小茉》之外,由他主演的《斗破苍穹》也将于9月3日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全面上线。即将进入到新剧拍摄中的郭子渝广受业内好评,上升势头迅猛,多年的沉淀和磨练让他厚积薄发,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出现在观众面前。

郭子渝
郭子渝强势进入霸屏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