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文规划未来 回学校上课随时充实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09:5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在2018上半年度的工作中可谓是再次迈上新台阶,影视、综艺、音乐全线发展的同时还屡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并涉及更广泛领域的代言工作,事业上多栖发展、频频升温。

黄子韬 晒休假美照
 

  近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的黄子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自己的照片,并表示要回公司学习经济金融管理,去学校上相关课程,要做到拍戏、学习、健身、旅游面面俱到、毫不松懈。照片中身着白色T恤搭配红色裤子的黄子韬休闲感十足,站在书柜前难掩欣喜,青春帅气,想必是十分向往渴求更多的知识和对未来自己的期待。黄子韬同时发布了与建筑、美景的合影,生活十分丰富又充实。事业上一丝不苟的黄子韬平日里也是充满干劲儿,永远正能量满格,他热爱生活、笑对人生、不断进步、一直向前,每一天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悉,已经结束短暂休假的黄子韬即将进入剧组,开始新戏的拍摄工作,而由他领衔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在商榷档期,期待和大家见面。相信如此真实阳光、充满梦想的黄子韬必定未来可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黄子韬 素颜照曝光
黄子韬 欲返校园
 

新闻表情